通信人家园
标题: 管理员,我提建议!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4-20 18:35
作者: lei40251
标题: 管理员,我提建议!
来这也算时间不短了,增长了不少的知识,从对通信一无所知现在也慢慢的跨通信的进门槛了,谢谢c114 。
不过大家只能在论坛上交流,尽管也很方便,但时效性不高,大家是不是在方便的前提下可以留下自己的QQ或msn ,这样也便于大家交流,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在第一时间提出来,也方便点儿.
我的 QQ: 22904003
msn:lei40251@hotmail.com
请管理员考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4-16 11:54:30编辑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4-20 18:35:21编辑过]
时间: 2004-4-30 15:19
作者: wangsumin
都用QQ。那下次不是网站上没有人进了嘛。那就失去意义了。斑竹是吧。
时间: 2004-5-8 07:01
作者: liuyongsu
第2楼的朋友讲得有道理!应该加强在论坛的讨论,在此基础上再建立自己的交流范围,不是更好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5-8 7:01:21编辑过]
时间: 2004-5-12 20:47
作者: 通信先锋
论坛不是即时兴讨论!
如果你认为哪位能力强或对你有帮助,
你可以主动联系人家
|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
Powered by C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