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anyexiaoxi在2004-5-10 18:13:00的发言:
可以多搞点活动。比如大家都比较热衷的图片收集比赛。
摄影比赛或者展览,但一定不要限制字节数哦。
其实很多朋友熟悉了,话就多了,论坛就热闹了。
以下是引用SYSTEMRES在2004-6-9 13:10:00的发言:
建议增加一个工程设计的专栏
以下是引用hcyq在2004-6-17 20:45:00的发言:
我的感受:本论坛学术气氛仍然不够浓厚,没有真正的吸收到业内人士。
我建议将板块进一步划分 可以采用分层分级的方法,例如 可以在现在的移动板块下再分处移动板块的若干副板块。
|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 Powered by C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