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公告]c114论坛的网友注意了 [ 由c114管理员转移的帖子 ]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4-22 10:39
作者: 家园副管02     标题: [公告]c114论坛的网友注意了 [ 由c114管理员转移的帖子 ]

首先感谢您们长期以来对本网站的支持!
  
  为了能更好的服务于大家,我们一直想要加强网站的互动性。所谓“一人计短,三人计长” “众人拾材火焰高”“群众的力量是无穷的!”“三个诸葛亮顶一个董事长”...(哎呀,谁扔的鸡蛋?)
  总..总之吧,希望大家能帮个忙,把自己的想法和意见都告诉我们。可以在此跟帖,也可以发E-mail至doutao@c114.net.cn

  再次表示感谢!


[此贴子已经被c114副管02于2004-4-22 10:39:30编辑过]


时间:  2004-4-22 13:35
作者: 家园客人

偶只能表示支持
时间:  2004-4-22 14:56
作者: king821

俺刚刚来注册,还希望各位大侠不要砍俺
时间:  2004-4-28 21:32
作者: 雪儿

今天第一次来这里,是一个同学介绍的,我人生第一次发帖子就是今天在这里,很高兴成为这里的一员。我会支持这个网站的,当然有好的东西也会和大家一起分享的。
时间:  2004-4-29 10:06
作者: 四眼带鱼

“我就是我,晶晶亮,清清爽!”

怎么有点耳熟?
雪碧!!
时间:  2004-5-10 18:13
作者: anyexiaoxi

可以多搞点活动。比如大家都比较热衷的图片收集比赛。
摄影比赛或者展览,但一定不要限制字节数哦。
其实很多朋友熟悉了,话就多了,论坛就热闹了。
时间:  2004-5-12 21:30
作者: Sunny121

俺举双手+双脚支持!
(由于重心不稳,突然跌倒!)

俺觉得可以建一个群(或者建一个聊天室),把大家都加进去
时间:  2004-5-13 15:58
作者: 家园副管02

“建一个聊天室”不错的主意,谢谢
时间:  2004-5-13 16:00
作者: 家园副管02

以下是引用anyexiaoxi在2004-5-10 18:13:00的发言:
可以多搞点活动。比如大家都比较热衷的图片收集比赛。
摄影比赛或者展览,但一定不要限制字节数哦。
其实很多朋友熟悉了,话就多了,论坛就热闹了。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兴趣,毕竟我们没有帖图专区
时间:  2004-5-18 08:49
作者: 国之泣

出个馊主意,光纤在线应该对114威胁最大,派卧底到那里拉人气(别派我)
时间:  2004-5-18 10:18
作者: 家园副管02

哈哈,谢谢楼上帮我们留意。
我相信,只要有各位的热情支持,在大家的帮助下,“通讯人之家”(暂定名)就一定会成为全国最棒的通讯论坛!!
时间:  2004-6-9 13:10
作者: SYSTEMRES

建议增加一个工程设计的专栏
时间:  2004-6-14 10:31
作者: 家园副管02

以下是引用SYSTEMRES在2004-6-9 13:10:00的发言:
建议增加一个工程设计的专栏

谢谢您的提议。
时间:  2004-6-17 10:40
作者: 莫小鱼

我们专业网站有要什么,有什么

有旅游,体育,音像,还有专业英语,一般上去了就能泡一天

来114,是因为喜欢这里开心,轻松
时间:  2004-6-17 20:45
作者: hcyq

我的感受:本论坛学术气氛仍然不够浓厚,没有真正的吸收到业内人士。
我建议将板块进一步划分 可以采用分层分级的方法,例如 可以在现在的移动板块下再分处移动板块的若干副板块。

时间:  2004-6-23 14:46
作者: serene

以下是引用hcyq在2004-6-17 20:45:00的发言:
我的感受:本论坛学术气氛仍然不够浓厚,没有真正的吸收到业内人士。
我建议将板块进一步划分 可以采用分层分级的方法,例如 可以在现在的移动板块下再分处移动板块的若干副板块。

有同感,讨论的氛围还不够活跃,也可以对技术层次分级,其实这里有开发的,也有设计院的,对技术层次的关注点差异比较大。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