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建议]搞个会员俱乐部吧?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5-12 10:32
作者: 传说中的动物     标题: [建议]搞个会员俱乐部吧?

大家都是混在这行当的 
目前论坛统计行业和所在的帖子、建议不在少数了
可见大家还是有这个需要的 
建议官方出面主持个会员俱乐部吧
未必要什么活动 未必要出钱啥的 
只是为了大家沟通方便 争取更多的机会
如何?  呵呵
时间:  2004-5-12 14:54
作者: 家园副管02

谢谢动物兄,您的热心让我既感动又惭愧!
我们也在考虑类似的想法

在这里也感谢所有支持和爱护我们网站的网友们
正是因为有你们的存在,我们才会充满动力!

让我们一起努力!


时间:  2004-5-12 15:01
作者: 传说中的动物

呵呵  副管02(这个称呼很别扭,别介意啊!)
太客气了
我是实在太闲了  
唉  也郁闷…… :)
时间:  2004-5-12 18:46
作者: 固定无线接入

很敬佩动物兄啊
时间:  2004-5-12 19:25
作者: Black.Dragon

动物兄乃论坛之楷模,立正,敬礼!!
时间:  2004-5-12 20:45
作者: 通信先锋

都是忙人,俱乐部的可能性不大,
装个会员交友插件可能能实现部分功能
时间:  2004-5-13 10:02
作者: frozen

目前论坛的短信功能不灵,往往不能及时查看,是否能有能好办法呢?
时间:  2004-5-13 21:46
作者: lei40251

以下是引用frozen在2004-5-13 10:02:00的发言:
目前论坛的短信功能不灵,往往不能及时查看,是否能有能好办法呢?

是,好像一般的论坛都有声音提示的~!
时间:  2004-5-14 09:31
作者: 家园副管02

收到,谢谢
时间:  2004-5-14 10:29
作者: 穿裤衩的狗

好建议,顶!
时间:  2004-5-14 12:06
作者: antilove

路过
时间:  2004-5-14 12:21
作者: 传说中的动物

以下是引用antilove在2004-5-14 12:06:00的发言:
路过

路过也要表示支持一下啊    呵呵
时间:  2004-5-14 20:32
作者: 紫玉娃娃

支持,我支持
时间:  2004-5-16 22:50
作者: lw416

目前论坛的短消息功能是否可以考虑和移动/联通的SMS结合, 给机主发个SMS提示?
时间:  2004-5-17 09:48
作者: frozen

以下是引用传说中的动物在2004-5-14 12:21:00的发言:
路过也要表示支持一下啊    呵呵 


那我每次路过都支持一下!
时间:  2004-5-17 10:30
作者: rongju05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时间:  2004-5-23 14:00
作者: NetVampire

其实我前阵子也在想开个C114的QQ群来方便大家交流,可是要会员才能注册群,而且我也不清楚是否有这个必要。
还有什么渠道我暂时也想不出来,毕竟我还没开始工作,接触面有限。这事情得靠大家集思广益才行啊!
时间:  2004-5-24 11:57
作者: 溶溶月色

偷漏个秘密动物不仅思想活跃而且还是相貌堂堂啊!
帅ING!
时间:  2004-6-22 18:00
作者: tjtelejianzw

就是,谁是会员的开个QQ群把
时间:  2004-6-25 23:26
作者: 宽带探索者

C114中国通信会员俱乐部已经开始报名了,赶快行动吧!
时间:  2004-6-28 09:05
作者: 西毒--呼啸山人

支持一下先!
时间:  2004-6-28 09:15
作者: antilove

俺也支持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