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建议做个会员详细资料~~~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5-12 18:41
作者:
SAM0122H
标题:
建议做个会员详细资料~~~
让大家都写出自己的详细资料,这样也方便联系,分地区~
时间:
2004-5-12 18:45
作者:
固定无线接入
不可能的,在论坛上发言,看重的就是隐私权
时间:
2004-5-23 11:28
作者:
hcyq
可以 坐一个 数据库 啊,愿意和大家交流的就把 自己的资料输入数据库呢。这样不是很好吗 ?
时间:
2004-5-24 16:04
作者:
南帝--hnss
不错的建议
时间:
2004-5-26 12:19
作者:
汪胖子
不怎么样的建议。
时间:
2004-5-27 20:19
作者:
固定无线接入
你能提出这种建议,估计你是做推销的,呵呵
时间:
2004-6-17 21:02
作者:
hcyq
可以 坐一个 数据库 啊,愿意和大家交流的就把 自己的资料输入数据库呢。这样不是很好吗 ?
时间:
2004-6-18 08:56
作者:
莫小鱼
不喜欢
到时C114的聚会弄得太功利了,还不如陪客户吃饭直接了
喜欢无拘无束的交流
如果是弄个什么的话,跟参加会展有什么区别
如果这样,小莫就不去了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