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有问管理员[求助]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5-24 11:53
作者: 龚子哥     标题: 有问管理员[求助]

管理员您好,
为什么看很多技术帖子,内容里面明明说看下图,或者说如图,但却看不到图片呢?
另外,在c114网站上的很多技术文章也有同样问题哦

时间:  2004-5-24 14:07
作者: 家园管理员

以下是引用龚子哥在2004-5-24 11:53:00的发言:
管理员您好,
为什么看很多技术帖子,内容里面明明说看下图,或者说如图,但却看不到图片呢?
另外,在c114网站上的很多技术文章也有同样问题哦


请发几个有类似问题的页面链接,我们会查查原因!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