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新板设置建议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6-8 14:48
作者: 佛头着粪     标题: 新板设置建议

能否设立"研发技术交流"版,谨建议.
时间:  2004-6-9 10:17
作者: 家园管理员

板块过细可能人气会不足

建议先在“综合技术版”讨论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