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公告]c114论坛六月网友聚会时间地点公告处!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6-14 17:31
作者: 家园副管02     标题: [公告]c114论坛六月网友聚会时间地点公告处!

各位网友:

  大家好!
  
  首先,感谢您们对本论坛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这次聚会的时间定为2004年6月26日10:30至15:00,地点是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75号好伦哥餐厅。您可以在上海火车站乘13路、63路、768路到西康路站下(与长寿路、陕西北路相临)。餐厅便在西康路站对面。到时我们会有专人负责接待。

  若有疑问,请打电话021-62988989、62986869找窦涛咨询。

  再次感谢大家!

时间:  2004-6-14 17:35
作者: 家园副管02

注意事项:

一、此前所有报名的网友我们都已发过E-mail进行最后的确认了,请您注意查收及回复!

二、所有留有电话的朋友我们会直接打电话确认,请您留意!

三、让我们一起等待6月26日的到来吧!
时间:  2004-6-14 19:54
作者: 开心的小鱼鱼

谢谢管理员02!

(他告诉我他不是管理员老大)

在餐厅里聚会,那是不是有FREE LUNCH ?
时间:  2004-6-14 19:58
作者: 无线公话

到时候一定去
时间:  2004-6-14 20:05
作者: tonywang

怎么不在世贸旁边呢,通信展不是在这里吗?
时间:  2004-6-14 20:43
作者: 爱米饭

free lunch~!
嗷嗷~!
时间:  2004-6-14 23:03
作者: yzheng1106

我是新来的 希望大家多多照顾啊
时间:  2004-6-15 09:44
作者: 莫小鱼

想到很快就能见到C114上的兄弟姐妹
就开心得不得了

每天上114就一个劲傻笑,还要提心吊胆,千万不能让老大看见
这一天快快到喔
时间:  2004-6-15 10:20
作者: Stinger

哈哈,刚接到斑竹的电话,真是认真负责,佩服佩服。
到时一定去!
时间:  2004-6-15 11:51
作者: 家园客人

郁闷,我21日到上海,23日离开去苏州。看来是赶不上了:(祝大家玩得高兴:)
时间:  2004-6-15 12:24
作者: 休眠火山

斑竹电话打来的时候我刚好不在,同事帮我接的,谢谢了!下周六见!
时间:  2004-6-15 13:14
作者: 杰西卡

主要什么主题?斑竹可否透露一下?
我已经注册了,呵呵。谢谢斑竹打电话来。
时间:  2004-6-15 13:26
作者: 家园副管02

以下是引用杰西卡在2004-6-15 13:14:00的发言:
主要什么主题?斑竹可否透露一下?


首先我们要答谢一下广大网友对我们论坛的支持
其次是提供一个机会让大家交流认识一下。
希望能奉献给大家一个轻松、愉快的聚会。
时间:  2004-6-15 16:58
作者: ellensun

谢谢斑竹:-)

时间:  2004-6-15 18:01
作者: 东方采白

到时候还没毕业,愿大家玩得愉快!
时间:  2004-6-15 18:59
作者: 它山之石

什么时候能在外地聚会呢?地区性质也行。
时间:  2004-6-16 09:36
作者: 家园副管02

以下是引用它山之石在2004-6-15 18:59:00的发言:
什么时候能在外地聚会呢?地区性质也行。

开了这次头,还怕没有下次吗?
时间:  2004-6-16 09:45
作者: 汪胖子

汪胖子参加的哦
时间:  2004-6-16 10:26
作者: cctvghost

我要报名
时间:  2004-6-16 11:15
作者: 家园副管02

注意:

  没有接到邮件的朋友,可能是因为邮件地址错误或别的什么原因。在此我为我的工作不周表示歉意。
  
  您可以直接发邮件或打电话过来。c114论坛永远欢迎大家!
时间:  2004-6-16 13:21
作者: 危机四伏

是不是再附一个简易地图,有照片更好
时间:  2004-6-16 14:50
作者: zxsrg

到时候一定到,希望能多交一些朋友。

时间:  2004-6-16 15:58
作者: xwgxwg     标题: 积极参加

报名参加
时间:  2004-6-16 16:26
作者: 家园副管02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注:红色虚线为步行线路,绿线为公交线路。

当然您也可以乘其他公交线路。
[此贴子已经被c114副管02于2004-6-16 16:26:07编辑过]


时间:  2004-6-16 19:27
作者: 糖糖

报名:)
时间:  2004-6-16 20:35
作者: 糖糖

我要参加!
zuoying@datangmobile.cn 13501774636
时间:  2004-6-16 22:49
作者: huhuhu

有free lunch嘛,不错不错
偶报一下 fhlix@hotmail.com
时间:  2004-6-17 10:05
作者: 家园副管02

以下是引用huhuhu在2004-6-16 22:49:00的发言:
有free lunch嘛,不错不错
偶报一下 fhlix@hotmail.com

非常抱歉,上次给您的邮件我发到了fhli@hotmail.com
这次邮件已发出,请注意查收!
为我工作的失误再次向您道歉!
时间:  2004-6-17 10:36
作者: 莫小鱼




老大能不能每个人发个胸卡,让大家可以把网名写下。

多亲切啊,免得大家在网上已经混得脸熟,见面却无所适从
时间:  2004-6-17 11:03
作者: 家园副管02

以下是引用小莫在2004-6-17 10:36:00的发言:


老大能不能每个人发个胸卡,让大家可以把网名写下。

多亲切啊,免得大家在网上已经混得脸熟,见面却无所适从


目的很不错,只是每人一胸卡总觉得有点怪怪的。
时间:  2004-6-17 11:26
作者: xaojia980

能不能整理一下具体参加人数, 并将他们的姓名与邮址及联系方向,写在一张卡上发给每一位参加的朋友.

最好来一个象公安局一样的全面的户口报告,以便大家以后联系.
时间:  2004-6-17 11:36
作者: 家园副管02

以下是引用xaojia980在2004-6-17 11:26:00的发言:
能不能整理一下具体参加人数, 并将他们的姓名与邮址及联系方向,写在一张卡上发给每一位参加的朋友.

最好来一个象公安局一样的全面的户口报告,以便大家以后联系.


我们其实只统计了大家的网名。因为涉及到隐私问题。我们没有权利擅自公布大家的姓名及联系方式。所以只能说抱歉了。

我们会在聚会上告知大家所有参加聚会网友的网名。如您想结识谁,可自己去主动认识。
时间:  2004-6-17 11:41
作者: 家园客人

我也参加! SSing
时间:  2004-6-17 12:03
作者: 大拇指

我在广州,我真办?
时间:  2004-6-17 12:53
作者: netsir

偶报名啦!卡卡
时间:  2004-6-17 16:10
作者: 春天的畅想曲

免费不。现在还报名还行不。
时间:  2004-6-17 16:35
作者: 酷龙荣

我报名参加了
时间:  2004-6-17 22:30
作者: optixer     标题: 我也要参加!

以前没有看见,不知道还能不能报名啊
jinbin0123@hotmail.com


谢谢了!
时间:  2004-6-18 08:48
作者: 莫小鱼

那大概除了窦涛,大家能一致地告诉我之外,其他的人,我要站在麦克风前面,大声问:“XX在吗?请速到?号桌来找小莫”



万一想认识帅哥那就不方便了耶
时间:  2004-6-18 09:25
作者: 家园副管02

以下是引用春天的畅想曲在2004-6-17 16:10:00的发言:
免费不。现在还报名还行不。

免费,若还想参加的请主动打电话或发来邮件报名。
时间:  2004-6-18 10:34
作者: 家园副管02

以下是引用小莫在2004-6-18 8:48:00的发言:
那大概除了窦涛,大家能一致地告诉我之外,其他的人,我要站在麦克风前面,大声问:“XX在吗?请速到?号桌来找小莫”



万一想认识帅哥那就不方便了耶

现在的年轻人啊

你说的也是。这样吧,在大家吃饭时,我们会逐一介绍每个网友给大家认识,这样总可以了吧
时间:  2004-6-18 11:21
作者: 加班中

报名先,izhuang@163.com
时间:  2004-6-19 10:54
作者: louise1125

才看到,现在报名可以吗?
heqin@sohu.com
时间:  2004-6-21 10:57
作者: yuanhy

这么好的活动,我也想参加
mail:yuanhy@iini.com tel:13817193224
时间:  2004-6-21 13:01
作者: 寒号

呵呵,上周不在,我们公司的PLMM帮我接的电话,期待啊~~周末见
我能带着相机来么?呵呵对摄影我是瘾大水平低
时间:  2004-6-21 14:20
作者: 想不通

本来计划要参加的,现在公司有其他的事情不能出差去上海了,如果不去,不会被痛扁吧
时间:  2004-6-21 15:15
作者: 家园副管02

以下是引用寒号在2004-6-21 13:01:00的发言:
呵呵,上周不在,我们公司的PLMM帮我接的电话,期待啊~~周末见
我能带着相机来么?呵呵对摄影我是瘾大水平低


可以的
时间:  2004-6-21 15:20
作者: 家园副管02

以下是引用想不通在2004-6-21 14:20:00的发言:
本来计划要参加的,现在公司有其他的事情不能出差去上海了,如果不去,不会被痛扁吧


好遗憾,不过相信我们会聚首的。

“痛扁”?小姐,我们是通信网友聚会,可不是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时间:  2004-6-21 17:18
作者: xaojia980

我肯定会到, 这段时间怎么没有同路人给我电话呀,


13761598234
时间:  2004-6-21 21:17
作者: ZD20



我在广东,去不了啊!!!

小鱼不是在佛山吗?怎么也可以去聚会的啊??


哭归哭,我要告诉管理员,用胸卡是个很好的建议,有胸卡真的不一样的!(根据我这里有过的派对经验.)

其实很简单就可以实现,打印出一些浅色团状的花样图案并剪下,写上网友的名字,(也可直接打印在图案上去,但要打印一些没有写上名字的备用)

背面用双面胶,网友报到时可直接粘在其胸襟上,

这样大家可以展开"自助"性质的交友,

全体都互动起来了,效果会意想不到的好!!!

好想去啊......





时间:  2004-6-22 08:39
作者: 莫小鱼

以下是引用ZD20在2004-6-21 21:17:00的发言:


我在广东,去不了啊!!!

小鱼不是在佛山吗?怎么也可以去聚会的啊??


哭归哭,我要告诉管理员,用胸卡是个很好的建议,有胸卡真的不一样的!(根据我这里有过的派对经验.)

其实很简单就可以实现,打印出一些浅色团状的花样图案并剪下,写上网友的名字,(也可直接打印在图案上去,但要打印一些没有写上名字的备用)

背面用双面胶,网友报到时可直接粘在其胸襟上,

这样大家可以展开"自助"性质的交友,

全体都互动起来了,效果会意想不到的好!!!

好想去啊......

我刚来上海,羡慕吧

ZD08真是知音啊,一时间介绍那么多人,抄名字都来不及了




时间:  2004-6-22 09:52
作者: antisoft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时间:  2004-6-22 14:29
作者: 溶溶月色

好羡慕啊!
斑主能不能拍些照片什么的到时候发上来也能让我们这些去不了的过过眼瘾.
时间:  2004-6-22 15:09
作者: lianxinihewo

我也想去啊,楼主

lianxinihewoa@hotmail.com


希望到时候见到大家
时间:  2004-6-22 15:18
作者: lianxinihewo

从地图上看,聚餐的地方好象就在我住处附近啊,怎么想不起来那里有个长寿路啊。

我就在西康路旁边,在陕西北路也就几步路,那附近还有南阳路,新闸路,康定路,北京西路,南京西路,

咱们就不知道长寿路呢,餐厅名字是什么

时间:  2004-6-22 23:30
作者: nggicn

我是新来的
时间:  2004-6-23 09:09
作者: 开心的小鱼鱼

以下是引用ZD20在2004-6-21 21:17:00的发言:


我在广东,去不了啊!!!

小鱼不是在佛山吗?怎么也可以去聚会的啊??


哭归哭,我要告诉管理员,用胸卡是个很好的建议,有胸卡真的不一样的!(根据我这里有过的派对经验.)

其实很简单就可以实现,打印出一些浅色团状的花样图案并剪下,写上网友的名字,(也可直接打印在图案上去,但要打印一些没有写上名字的备用)

背面用双面胶,网友报到时可直接粘在其胸襟上,

这样大家可以展开"自助"性质的交友,

全体都互动起来了,效果会意想不到的好!!!

好想去啊......






我看刚好是周末,又没有去过上海,便自己掏腰包去了。
来回机票,酒店我都定好了。
我会多拍点照片回来的!


时间:  2004-6-23 09:34
作者: antisoft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时间:  2004-6-23 09:49
作者: 想不通

是不是帅G很多啊?我一定使劲的多照几张回来给我们的MM看!
时间:  2004-6-23 09:50
作者: 左左右右

我是做数通产品的,在论坛潜水已久,从各位DX 学到很多。我也想来参加聚会 :-)
时间:  2004-6-23 10:57
作者: mrok

我是新来的,虽然参加工作已经两年了,在运营商混了两年。希望以后能参加类似的聚会,最好是在山东,嘿嘿。期待中。
时间:  2004-6-23 11:35
作者: 一起来掘宝

我也报名参加,
zhqxiang@vip.sina.com
时间:  2004-6-23 12:16
作者: 莫小鱼

总算是已经星期三了
时间:  2004-6-23 16:39
作者: cometogether

我也报名,不会晚了吧。
fuhua_y@hotmail.com
时间:  2004-6-23 16:48
作者: 国之泣

这次聚会的一个附加作用是让很多长年潜水者浮出水面,手也勤快了,哈哈哈哈
时间:  2004-6-24 08:46
作者: 莫小鱼

以下是引用国之泣在2004-6-23 16:48:00的发言:
这次聚会的一个附加作用是让很多长年潜水者浮出水面,手也勤快了,哈哈哈哈


这不是在说我吗????
时间:  2004-6-24 11:54
作者: yuyue

老婆命令26日要排对领手机,矛盾中.
时间:  2004-6-24 15:23
作者: 魔鬼终结者

太远拉
我也是没有办法拉
时间:  2004-6-24 19:26
作者: 爱米饭

是不是最近移动又要搞活动了啊,不要和网友聚会冲突了才好,嘿嘿~!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