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如何贴图?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6-15 20:42
作者: shcw     标题: 如何贴图?


   我的文件在自己的硬盘上,而按照C114的语法我没法成功贴图,请教了?

例如:


时间:  2004-6-16 08:38
作者: 开心的小鱼鱼

灌灌水吧,极数不够!
时间:  2004-6-16 08:51
作者: Black.Dragon

经验值到100才能上传图片!
时间:  2004-6-17 20:45
作者: shcw

XIEXIEDAJIA
时间:  2004-6-22 11:07
作者: 尼莫

100了也不够丫,我现在都一百多了都不行!
时间:  2004-6-23 11:24
作者: 家园管理员

以下是引用尼莫在2004-6-22 11:07:00的发言:
100了也不够丫,我现在都一百多了都不行!


出现什么问题?!
时间:  2004-6-27 20:44
作者: kenny_76

我要上传聚会照片,积分好像不够啊!
时间:  2004-6-28 01:25
作者: antilove

http://www.c114.net/forum/dispbb ... 29439&ID=129439
看看这里,你会有所帮助的。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