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如何贴图?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6-15 20:42
作者:
shcw
标题:
如何贴图?
我的文件在自己的硬盘上,而按照C114的语法我没法成功贴图,请教了?
例如:
时间:
2004-6-16 08:38
作者:
开心的小鱼鱼
灌灌水吧,极数不够!
时间:
2004-6-16 08:51
作者:
Black.Dragon
经验值到100才能上传图片!
时间:
2004-6-17 20:45
作者:
shcw
XIEXIEDAJIA
时间:
2004-6-22 11:07
作者:
尼莫
100了也不够丫,我现在都一百多了都不行!
时间:
2004-6-23 11:24
作者:
家园管理员
以下是引用
尼莫在2004-6-22 11:07:00
的发言:
100了也不够丫,我现在都一百多了都不行!
出现什么问题?!
时间:
2004-6-27 20:44
作者:
kenny_76
我要上传聚会照片,积分好像不够啊!
时间:
2004-6-28 01:25
作者:
antilove
http://www.c114.net/forum/dispbb ... 29439&ID=129439
看看这里,你会有所帮助的。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