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我建议在北京中关村也搞这样的聚会!,同意的,请报名吧,乖乖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6-22 19:08
作者: 晴朗的天     标题: 我建议在北京中关村也搞这样的聚会!,同意的,请报名吧,乖乖

我建议在北京中关村也搞这样的聚会!
时间:  2004-6-23 11:22
作者: 家园管理员

会有的,这次是第一次聚会
时间:  2004-7-8 10:54
作者: sand

支持楼主,其实这样的聚会很好啊!!

强烈建议!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