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恭喜c114改版成功!!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7-9 10:04
作者: 西毒--呼啸山人
标题: 恭喜c114改版成功!!
呵呵,坚持了这么久,总算看到了新的变化!
看到了那个big5版,台湾香港同胞也能看了,呵呵
时间: 2004-7-9 10:20
作者: 猴子捞碟
恭喜恭喜,什么时候再把英文版完善一下,全世界都可以看了!
时间: 2004-7-9 14:23
作者: 莫小鱼
那阿拉伯版呢?
时间: 2004-7-9 14:41
作者: 固定无线接入
以下是引用小莫在2004-7-9 14:23:00的发言:
那阿拉伯版呢?
那还缺少加泰罗尼亚语,呵呵
时间: 2004-7-13 10:02
作者: antilove
泰罗尼亚语?
庙里呆久了,就是头发短,见识短啊~~~
[此贴子已经被antilove于2004-7-13 10:01:46编辑过]
时间: 2004-8-7 14:30
作者: 南帝--hnss
支持
|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
Powered by C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