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管理员---救命啊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7-19 22:55
作者: GMSK     标题: 管理员---救命啊

我的注册名写错了啊,怎么办呢

管理员大哥,请帮帮忙啊,帮我改成GMSK,好么.不然糗大了啊,谢谢谢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7-19 23:02:45编辑过]


时间:  2004-7-20 09:04
作者: 家园管理员

好了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