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管理员---救命啊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7-19 22:55
作者:
GMSK
标题:
管理员---救命啊
我的注册名写错了啊,怎么办呢
管理员大哥,请帮帮忙啊,帮我改成GMSK,好么.不然糗大了啊,谢谢谢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7-19 23:02:45编辑过]
时间:
2004-7-20 09:04
作者:
家园管理员
好了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