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呵呵 论坛有独立域名了? 那何不给每个版块开二级域名呢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9-6 13:14
作者: 东方蔚澄     标题: 呵呵 论坛有独立域名了? 那何不给每个版块开二级域名呢

这样宣传起来更加方便嘛
时间:  2004-9-7 13:35
作者: 家园管理员

呵呵,这个暂不考虑
时间:  2004-9-8 00:06
作者: 固定无线接入

树大招风?
时间:  2004-9-9 15:11
作者: 家园管理员

技术问题 + 暂无必要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