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呵呵 论坛有独立域名了? 那何不给每个版块开二级域名呢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9-6 13:14
作者:
东方蔚澄
标题:
呵呵 论坛有独立域名了? 那何不给每个版块开二级域名呢
这样宣传起来更加方便嘛
时间:
2004-9-7 13:35
作者:
家园管理员
呵呵,这个暂不考虑
时间:
2004-9-8 00:06
作者:
固定无线接入
树大招风?
时间:
2004-9-9 15:11
作者:
家园管理员
技术问题 + 暂无必要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