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大家千万别赌博呀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11-11 10:28
作者: 四不象     标题: 大家千万别赌博呀

用了赌博卡,好不容易财产排名进入前10位的

现在只剩下600块了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时间:  2004-11-11 10:30
作者: yxddai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时间:  2004-11-11 10:32
作者: 四不象

现在只剩10块了,5555555555555555~~~~~~~~~~~~~~~~~~~~```



赌博卡也用玩了,没翻本的机会了
时间:  2004-11-11 10:34
作者: 四眼带鱼

看来你要借高利贷了。
时间:  2004-11-11 10:35
作者: yxddai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时间:  2004-11-11 10:38
作者: 四不象

以下是引用yxddai在2004-11-11 10:35:00的发言:

哪里来的本金?才发帖54,就有金钱8200,老是交代,谁的马甲莫非想来博取兄弟们的同情,骗点银子~

关门,放——带鱼、笨猫、pig、熊猫……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11 10:36:11编辑过]


8200是我一点一点赌出来的,劳动果实阿,全没了
时间:  2004-11-11 10:39
作者: yxddai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时间:  2004-11-11 10:54
作者: 阿笨猫之友

以下是引用yxddai在2004-11-11 10:35:00的发言:

哪里来的本金?才发帖54,就有金钱8200,老是交代,谁的马甲莫非想来博取兄弟们的同情,骗点银子~

关门,放——带鱼、笨猫、pig、熊猫……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11 10:36:11编辑过]




YXDDAI,还是你这只狼上吧!你牙齿犀利呀!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时间:  2004-11-11 10:57
作者: 通灵王

鸡霍乱口语

时间:  2004-11-11 11:13
作者: bluesnan

风险投资失败.... T_T
时间:  2004-11-11 11:30
作者: 大鱼儿

哈哈,我也没钱啦
时间:  2004-11-11 13:33
作者: yunyun

运气不好的话,换一点接着来
时间:  2004-11-11 13:38
作者: 开心的小鱼鱼

我刚刚也输了2500,5555555555555555555555
时间:  2004-11-11 13:43
作者: 打死都不说

全部上当
时间:  2004-11-11 13:48
作者: mick

坚决不赌博
时间:  2004-11-11 15:02
作者: GMS

用俺的“大炮”轰一下,啥都没了,哈哈,看谁还赌。
时间:  2004-11-11 15:10
作者: 大鱼儿

我输了一万。白赢了!~~~~`5555555555
时间:  2004-11-11 15:23
作者: GMS

嘿嘿,俺刚才也忍不住,赌了两手。

各位,我想问下,这个赌博卡能不能赠送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11 15:22:56编辑过]


时间:  2004-11-11 15:23
作者: 大鱼儿

可以转让的
时间:  2004-11-11 15:27
作者: 香水百合

你们在哪里赌呀????
时间:  2004-11-11 15:32
作者: GMS

以下是引用香水百合在2004-11-11 15:27:00的发言:
你们在哪里赌呀????
点“我的道具”
时间:  2004-11-11 15:44
作者: 美鸟

你们在赌什么呀,哪里啊!!!
时间:  2004-11-11 16:03
作者: GMS

想赌的XD建议先看看“道具使用记录”,上面有四不象及大鱼还有雪绒花mm的血泪帐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11 16:03:54编辑过]


时间:  2004-11-11 16:20
作者: 孤星

真是,就是贪心太大,赢点就行呗,要是懂得收手也不会落到如此下场
哎,同情中
时间:  2004-11-11 16:56
作者: 美鸟

我也买了,可是它说我不够资格用!
时间:  2004-11-11 17:46
作者: 穿裤衩的狗

为什么我老是亏。。。
时间:  2004-11-11 23:14
作者: diviner

出差郁闷,本来这里就没多少银子,现在堵光了!
时间:  2004-11-11 23:21
作者: DaPanDa

我输了1000块 - - 看来俺没有赌运 逢赌必输的日子还有继续下去!
时间:  2004-11-12 09:46
作者: 四不象

靠,我的钱变成负的了,还让不让人活阿
时间:  2004-11-12 09:53
作者: 雪绒花

以下是引用GMS在2004-11-11 16:03:00的发言:
想赌的XD建议先看看“道具使用记录”,上面有四不象及大鱼还有雪绒花mm的血泪帐啊

哎,幸亏我醒悟的早,趁输的少,收手不赌了,不然我可和四不象一样了要负钱了!
大家千万别赌博啊!


时间:  2004-11-12 10:06
作者: GMS

以下是引用雪绒花在2004-11-12 9:53:00的发言:
哎,幸亏我醒悟的早,趁输的少,收手不赌了,不然我可和四不象一样了要负钱了!
大家千万别赌博啊!

所以啊,我不是转让,而是想把赌博卡送出去,现在看看还是别害人了,请问有没有垃圾箱啊,我把赌博卡给仍了去。
时间:  2004-11-12 10:17
作者: 看招

我参与赌博,资产翻倍了,不过我野心没膨胀,改日觉得手顺再玩,哈哈
时间:  2004-11-12 10:18
作者: 看招

这是刚才的回贴所得:

"c114发帖随机事件
你捡到神秘宝盒,打开一看,竟然是3G牌照,拍卖获得 6000 c114币!"
时间:  2004-11-12 10:43
作者: 大树上的空气

我去赌博了!
时间:  2004-11-12 10:49
作者: 阿笨猫之友

以下是引用大树上的空气在2004-11-12 10:43:00的发言:
我去赌博了!





千万别连自己都给输掉啦!
时间:  2004-11-12 10:49
作者: 大树上的空气

哈哈,进账了2000,哈哈
时间:  2004-11-12 10:52
作者: 大树上的空气

悄悄问一下,赌博是不是会扣声望值的???
时间:  2004-11-12 11:01
作者: 四不象

以下是引用大树上的空气在2004-11-12 10:52:00的发言:
悄悄问一下,赌博是不是会扣声望值的???


不会
时间:  2004-11-15 19:14
作者: hontal

谁有赌博卡!我要买!呵呵
还没赌过想试试.
时间:  2004-11-16 10:49
作者: Black.Dragon

我有啊,要不要。
时间:  2004-11-16 16:28
作者: 看招

哈哈哈,还劝人家不要赌,你看看你现在,没钱了吧
时间:  2004-11-16 17:29
作者: hontal

我也倾家荡产了,来这里混点钱,
时间:  2004-11-16 17:30
作者: hontal

买赌博卡就可以了,点使用.
时间:  2004-11-16 17:34
作者: hontal

为什么我老是输?
我想问一下斑竹你的8200怎么赚的?
时间:  2004-11-16 17:35
作者: hontal

靠发贴肯定不行!不可能赌出来的吧!
时间:  2004-11-17 11:28
作者: 西毒--呼啸山人

呵呵,刚刚赌了两场,赌注为1000,一输一赢。
看看使用卡的情况,基本都为赌博,中国人啊,哈哈哈
时间:  2004-11-18 14:07
作者: zjol

唉,我也输得好惨啊!
时间:  2004-11-20 01:16
作者: 海上明月

增加股市,发行UT,中兴,UT等虚拟股票!
时间:  2004-11-29 11:55
作者: xum

现在我还小,等我大了在来!
时间:  2004-12-6 16:43
作者: xum

我输了5000!!!!看来我不是赌的料啊!还有为什么大家都检到月光宝盒,同样里面有3G牌照,结果人家卖了6000!我的才600?!物价调整就这样?
时间:  2004-12-6 16:44
作者: xum

我输了5000!!!!看来我不是赌的料啊!还有为什么大家都检到月光宝盒,同样里面有3G牌照,结果人家卖了6000!我的才600?!物价调整就这样?
时间:  2004-12-12 18:10
作者: tonyll

哈哈,同情同情.
赌博果然不是好东东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