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是引用yxddai在2004-11-11 10:35:00的发言:
哪里来的本金?才发帖54,就有金钱8200
,老是交代,谁的马甲
莫非想来博取兄弟们的同情,骗点银子~
关门,放——带鱼、笨猫、pig、熊猫……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11 10:36:11编辑过]
以下是引用yxddai在2004-11-11 10:35:00的发言:
哪里来的本金?才发帖54,就有金钱8200
,老是交代,谁的马甲
莫非想来博取兄弟们的同情,骗点银子~
关门,放——带鱼、笨猫、pig、熊猫……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11 10:36:11编辑过]




以下是引用香水百合在2004-11-11 15:27:00的发言:
你们在哪里赌呀????
以下是引用GMS在2004-11-11 16:03:00的发言:
想赌的XD建议先看看“道具使用记录”,上面有四不象及大鱼还有雪绒花mm的血泪帐啊
以下是引用雪绒花在2004-11-12 9:53:00的发言:
哎,幸亏我醒悟的早,趁输的少,收手不赌了,不然我可和四不象一样了要负钱了!
大家千万别赌博啊!
以下是引用大树上的空气在2004-11-12 10:43:00的发言:
我去赌博了!



以下是引用大树上的空气在2004-11-12 10:52:00的发言:
悄悄问一下,赌博是不是会扣声望值的???

|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 Powered by C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