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登陆时间怎么会出现负值?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11-16 18:28
作者: hontal     标题: 登陆时间怎么会出现负值?

我想用保存积分的时候居然发现我的登陆时间是-1!
是不是时间增到一定程度就往下减?
时间:  2004-11-17 17:31
作者: hontal

我要靠这个长经验!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