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郁闷阿,网友之家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11-24 11:22
作者: 小灵通     标题: 郁闷阿,网友之家

今天想点进网友之家看看,谁知道竟然要通过认证,郁闷阿……

有个建议,应该让大家可以点进去看主题,但是看内容只有通过认证的人才可以。

看来当好网友之家的版主真不容易
时间:  2004-11-24 23:36
作者: 固定无线接入

你马上就可以了,加油,呵呵
时间:  2004-11-25 12:22
作者: 小灵通

是啊,我得加快步伐
时间:  2004-11-25 13:42
作者: 通信之王

看不到内容看主题有啥意思
时间:  2004-11-25 15:21
作者: Black.Dragon

画饼充饥呗。
时间:  2004-11-25 16:52
作者: 家园管理员

谢谢建议,咱会考虑
时间:  2004-11-29 11:42
作者: xum

还有楼上的大哥,能不能不要乱扣分啊?这个扣起来还真不好玩,还有升级的标准在哪?扣分的标准也没看到...
时间:  2004-11-30 14:29
作者: GMS

以下是引用xum在2004-11-29 11:42:00的发言:
还有楼上的大哥,能不能不要乱扣分啊?这个扣起来还真不好玩,还有升级的标准在哪?扣分的标准也没看到...
点帮助
http://www.c114.net/forum/boardhelp.asp
时间:  2004-12-5 13:05
作者: mick

我还要一个多月。郁闷死了
时间:  2004-12-6 16:27
作者: xum

郁闷!我什么时候才能到头啊?
时间:  2004-12-6 16:29
作者: xum

还有谢谢8楼的!!
时间:  2004-12-12 18:12
作者: tonyll

我觉得挺好,激励自己努力加入
时间:  2004-12-15 17:19
作者: melancholy

进网友之家有什么资格限制?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