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对英语版块的疑问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12-5 21:49
作者: fill     标题: 对英语版块的疑问

去看了一下 英语版块, 总是斑竹自己给自己加了精华,而其它的人也没有精华的可能性,在下不才,但很愿意为英语版块写文章,但若没有一个固定的标准,如何服众?又凭什么加精?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写文章,应该发哪类文章,平时很喜欢ORANGE 本来想发的,但发现灌水的多的吓人,这样的地方还有什么可以发表的?
                      不知道斑竹应该如何处理?如何管理?

时间:  2004-12-6 15:10
作者: 阿森纳

楼主可以与英文版主沟通一下,可能是由于目前英文版块人气还缺乏,缺少好内容,相信版主还是公正的,提醒一下,好内容一定会加精的。
时间:  2004-12-7 13:19
作者: 往事不用再提

以下是引用fill在2004-12-5 21:49:00的发言:
去看了一下 英语版块, 总是斑竹自己给自己加了精华,而其它的人也没有精华的可能性,

哈哈,有这等事!?不过呢,斑竹的精华贴自己不加精别人加不了的哦.
欢迎你到english版块发贴,如果发了精华贴,也同样的给你一个蓝钻石.也欢迎你提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时间:  2004-12-7 16:16
作者: yxddai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时间:  2004-12-7 22:54
作者: weeken

我倒是常去,但只限于读,呵呵
时间:  2004-12-10 11:15
作者: bluesnan

呵呵,这位朋友很有意思。首先先感谢你提出的疑问。

先申明一下英文版块的一些原则。

一、本版块秉持开放、自由、平等的原则,力图成为通信息行业内讨论相关英文的相关内容的第一场所。


二、对活跃论坛气氛,有助于提高大家英语水平的增加相关知识的帖子。原则上加精,有普遍应用价值的,直接置顶!比较精彩的完整充实的帖子,本人会以c114币鼓励,并在“奖励贴”中以示祝贺!!(标准参照“共同基金”)

◆本人加精,奖励的标准如下:
a.原创相关英文文章,解说深入精辟,图文并茂,能有音频,视频,能成系列的更是上上佳品;
b.内容充实有意义,介绍英语学习方法,个人体会,时事分析,提供完整全面的学习资料(尤其是通信类)都是加精的热门。能让人捧腹的英文笑话,图片以及相关内容也是颇有可能成为精华的。
c.翻译介绍国外通信研究成果,并附有相关原始资料,全面系统,不偏执于一点的更好;
d.多人进行相关英文问题探讨,气氛友好热烈,且有具体成果产生或对于英文新手有一定学习价值的;
e.积极回答他人问题,帮助解释翻译,周到细致,有启发意义的;
  
每类贴子标题前请著名相关所属于类别 如[资料],[问题],[翻译],[趣文],[讨论]
原创,转贴的贴子请务必在标题末尾著名。
d.e.类帖子内有贡献的人员,给予c114币的鼓励,通报奖励。(标准参照“共同基金”)

◆本人删帖的标准如下:
a.赤裸裸的政冶或宗教言论;
b.公开进行人身攻击,肆意谩骂、诅咒他人的言论;
c.乱发广告,进行与国家法律相背的经营活动;
d.无聊的灌水帖;
e.以前有过类似内容的帖子;


◆总结来说,即是:重复必删;无关则移;好帖加精;贡献奖励;
◆欢迎所有网友有问题随时发短信给ID:bluesnan,或发e-mail到wang4wang2002@hotmail.com

对于其他的种种问题我一一解答


“总是斑竹自己给自己加了精华”
我已经很久没有给自己加过精华了,一些自己的精华贴子都是由于开斑不久人气不旺的时候自己精选出来的,一个版块没了精华就等于没有了灵魂。

“本来想发的,但发现灌水的多的吓人”
现在的有意义的贴并不在少数。有水平的灌水与回帖的倒是少了。

“这样的地方还有什么可以发表的?”
好象说得严重了,请参照精华标准。

不知道你对这样的回答是否还有什么疑问:)
时间:  2004-12-15 23:35
作者: 固定无线接入

应该由管理员出台一个《论坛管理规定》
时间:  2004-12-16 17:38
作者: fill

以下是引用固定无线接入在2004-12-15 23:35:00的发言:
应该由管理员出台一个《论坛管理规定》

强烈支持!!
时间:  2004-12-21 14:17
作者: xum

英文版的去的人太少!回贴的更少!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