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什么时候才能收到我买的书?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12-8 15:37
作者: banlion     标题: 什么时候才能收到我买的书?

早就买了,为什么还收不到书?还有,为什么只能买三本,多了就不能买,我有钱,想多买几本可以吗?
时间:  2004-12-8 16:13
作者: frozen

不行,都让你买了,大家还买什么?

难道你打算开图书馆??/呵呵
时间:  2004-12-9 15:12
作者: antisoft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时间:  2004-12-10 09:32
作者: 家园管理员

以下是引用banlion在2004-12-8 15:37:00的发言:
早就买了,为什么还收不到书?还有,为什么只能买三本,多了就不能买,我有钱,想多买几本可以吗?


有钱不是万能的
时间:  2004-12-10 14:34
作者: mick

呵呵,对,不能被几个寡头掌控了整个市场
其实我也同意能多卖一些,什么时候能收到呢,已经这么久了,大家都等急了
时间:  2004-12-10 15:41
作者: banlion

以下是引用c114管理员在2004-12-10 9:32:00的发言:

有钱不是万能的 

现在还是计划经济啊,凭人头供应啊!回到正题,我什么时候能收到书?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