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哄卫兵在2004-12-15 10:13:00的发言: 管理员老大赶紧开闸放人!
以下是引用lxh7777在2004-12-15 10:20:00的发言: 老大!现在申请版主怎么这么慢? “烽火”的军火任老大选~~~
以下是引用往事不用再提在2004-12-15 12:46:00的发言: 感情“烽火台”的老大们打着灌水的牌子,做着贩买军火的勾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