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给站长的建议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12-13 12:37
作者: 例如猪     标题: 给站长的建议

站长,通信论坛是汇集了不少人才,建议再将论坛细分一下,开一些关于通信企业管理、客服、销售之类的版块。

时间:  2004-12-13 15:11
作者: 危机四伏

还要分啊,现在已经够多了,不过楼主说的分类方法不错,可以综合考虑啊
时间:  2004-12-13 16:57
作者: tonyll

再还能细分?
时间:  2004-12-13 16:57
作者: tonyll

再还能细分?
时间:  2004-12-13 20:09
作者: 国际名牌

不要再分了....
到时人气会是问题
时间:  2004-12-13 22:34
作者: mick

就是,现在已经很多板块都没有什么人气了,
时间:  2004-12-14 15:47
作者: 家园管理员

呵呵 还是感谢楼主的建议

不过近期内应该不会细分,如果需要的话,可以要求版猪开设专题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