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给站长的建议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12-13 12:37
作者:
例如猪
标题:
给站长的建议
站长,通信论坛是汇集了不少人才,建议再将论坛细分一下,开一些关于通信企业管理、客服、销售之类的版块。
时间:
2004-12-13 15:11
作者:
危机四伏
还要分啊,现在已经够多了,不过楼主说的分类方法不错,可以综合考虑啊
时间:
2004-12-13 16:57
作者:
tonyll
再还能细分?
时间:
2004-12-13 16:57
作者:
tonyll
再还能细分?
时间:
2004-12-13 20:09
作者:
国际名牌
不要再分了....
到时人气会是问题
时间:
2004-12-13 22:34
作者:
mick
就是,现在已经很多板块都没有什么人气了,
时间:
2004-12-14 15:47
作者:
家园管理员
呵呵 还是感谢楼主的建议
不过近期内应该不会细分,如果需要的话,可以要求版猪开设专题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