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同志们,有谁收到书了?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12-14 09:17
作者: GMS     标题: 同志们,有谁收到书了?

谁收到书了啊?

我到现在还没收到,

管理员老大,帮我们问问吧,寄出来了没有啊?
时间:  2004-12-14 10:48
作者: 阿笨猫之友

老大不是说了要到本月27日才能收到书吗?!楼主有点性急了!
时间:  2004-12-14 11:28
作者: 危机四伏

应该是指本月27日之前吧,谁第一个收到了建议上来通报一声
时间:  2004-12-14 15:50
作者: 家园管理员

是27之前,日期不定的,地址都不一样。快的已经收到了。
时间:  2004-12-14 17:49
作者: GMS

哦,呵呵,没看到老大说27日之前啊,感情还给我们个圣诞礼物呢:)
时间:  2004-12-15 21:34
作者: banlion

我已经收到了!
时间:  2004-12-16 11:08
作者: bigcats

恭喜恭喜啊
时间:  2004-12-16 11:22
作者: mick

我也受到,刚刚领回来,呵呵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