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同志们,有谁收到书了?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12-14 09:17
作者:
GMS
标题:
同志们,有谁收到书了?
谁收到书了啊?
我到现在还没收到,
管理员老大,帮我们问问吧,寄出来了没有啊?
时间:
2004-12-14 10:48
作者:
阿笨猫之友
老大不是说了要到本月27日才能收到书吗?!楼主有点性急了!
时间:
2004-12-14 11:28
作者:
危机四伏
应该是指本月27日之前吧,谁第一个收到了建议上来通报一声
时间:
2004-12-14 15:50
作者:
家园管理员
是27之前,日期不定的,地址都不一样。快的已经收到了。
时间:
2004-12-14 17:49
作者:
GMS
哦,呵呵,没看到老大说27日之前啊,感情还给我们个圣诞礼物呢:)
时间:
2004-12-15 21:34
作者:
banlion
我已经收到了!
时间:
2004-12-16 11:08
作者:
bigcats
恭喜恭喜啊
时间:
2004-12-16 11:22
作者:
mick
我也受到,刚刚领回来,呵呵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