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论坛上H007,雨清发的灌水的帖子太多了!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12-18 17:38
作者: 海上明月     标题: 论坛上H007,雨清发的灌水的帖子太多了!

论坛上H007,雨清发的灌水的帖子太多了!
版主是否出面管管!
时间:  2004-12-18 18:49
作者: lxh7777

烽火版块的帖经版主筛选后,留下几个,其余灌水帖已经清理~~~
时间:  2004-12-18 20:00
作者: 海上明月

好!
时间:  2004-12-18 22:01
作者: mick

其他地方的也是很多,明显是在刷屏嘛
时间:  2004-12-18 23:16
作者: 固定无线接入

论坛该出台新规定了
时间:  2004-12-19 14:10
作者: mick

就是,自从发帖买书以后,明显的很多人开始灌水了,专业版也冷清了,为了论坛更好的明天,还是把规定做的严格一些吧
时间:  2004-12-20 09:48
作者: 危机四伏

是啊应该有个明确的规定,否则以后发展起来再管就更麻烦了
时间:  2004-12-20 13:12
作者: yxddai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时间:  2004-12-20 15:26
作者: GMS

恩,同意,有些明显是批量从其他地方转过来的。
时间:  2004-12-21 13:00
作者: zhangw

支持!
时间:  2004-12-21 23:14
作者: weeken

以后再碰到,不管怎么就是一个字——删!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