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一天之内是什么概念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5-4-20 14:02
作者:
freezebb
标题:
一天之内是什么概念
是24小时,还是过了午夜就算 一天之内,我看还有书,给个解答我好去买书
时间:
2005-4-20 14:05
作者:
citycat
哈哈
不用去想了哦
现在就剩下14本了
到12点之前绝对可以卖完
现在属于卖方市场
时间:
2005-4-20 14:08
作者:
家园副管02
24小时之后
时间:
2005-4-20 15:36
作者:
家园管理员
明天1点之后~~
但总量只有100本
估计城不到明天~~
时间:
2005-4-20 17:09
作者:
shadowtelly
已经卖完咯!!
时间:
2005-4-20 17:35
作者:
health007
是啊
时间:
2005-4-21 02:17
作者:
Rothen
已经卖完了,等不到第二本咯。。。
时间:
2005-4-21 09:19
作者:
m
想也不用想!
时间:
2005-4-21 11:45
作者:
stockguo
看来要上马甲了
时间:
2005-5-9 12:19
作者:
冰月无痕
难道那么快?这么受欢迎?
时间:
2005-5-12 22:54
作者:
google2046
哎,不公平
时间:
2005-5-14 21:55
作者:
冰月无痕
买书就一天的时间?
时间:
2005-5-17 12:29
作者:
No.23
还从没排上过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