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关于登陆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3-6-25 16:17
作者: wxaeolus     标题: 关于登陆

为什么每次进入论坛都会到最下方,能否改到最上方,否则登陆太麻烦。
时间:  2003-6-28 00:34
作者: 爱米饭

我也觉得这有点不方便~!
时间:  2003-7-10 17:17
作者: 家园管理员

浏览器问题,升级试试
时间:  2003-9-16 12:06
作者: lfl

--------------------------------------------------------------------------------

  [推荐]论坛让我更好地认识自己

有幸刚得到网友Grace对我的忠告,
愿与大家分享:

作为网络论坛,由于少了面对面的压力,
人们往往会变得比现实中苛刻,或者说更想表现自己,
所以无论看到什么总喜欢,也是故意地在找一些问题;

往往自己认为不错的东西,拿上来却遭到贬斥,
如果保持好的心态,这可是难得的机会发现自身的问题。

在现实中是不会有人这样去批评、去帮人发现问题的。

当然批评者也得到了满足。

=================================

这也是竞争情报官应牢记的美国陆军AAR守成修正训练法在论坛的活用。

谢谢Grace网友提醒,愿与大家分享。





[此贴子已经被东邪--冷峻散势于2003-5-23 19:13:38编辑过]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