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新手关于购书的一个问题[求助]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5-5-10 15:51
作者:
光明左使
标题:
新手关于购书的一个问题[求助]
请问管理员,用114币购书时,存在银行的钱是否要先取出来才能用?
时间:
2005-5-10 16:58
作者:
恋々风
对头。。。取出来才能买D。。。
时间:
2005-5-11 09:39
作者:
家园管理员
以下是引用
光明左使在2005-5-10 15:51:00
的发言:
请问管理员,用114币购书时,存在银行的钱是否要先取出来才能用?
对的
时间:
2005-5-11 10:10
作者:
超级小霸王
那每月什么时候可以购书啊?
时间:
2005-5-14 21:54
作者:
冰月无痕
我也想知道,一般每月的什么时候?
时间:
2005-5-16 17:14
作者:
stockguo
等到上一个月收到之后
时间:
2005-5-17 10:36
作者:
家园管理员
一般每月初可购书,但如果上个月收书延迟的话,本月的购书也会推迟~~
时间:
2005-5-17 10:36
作者:
家园管理员
一般每月初可购书,但如果上个月收书延迟的话,本月的购书也会推迟~~
时间:
2005-5-17 12:24
作者:
No.23
每次都没赶上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