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新手关于购书的一个问题[求助]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5-5-10 15:51
作者: 光明左使     标题: 新手关于购书的一个问题[求助]

请问管理员,用114币购书时,存在银行的钱是否要先取出来才能用?
时间:  2005-5-10 16:58
作者: 恋々风

对头。。。取出来才能买D。。。
时间:  2005-5-11 09:39
作者: 家园管理员

以下是引用光明左使在2005-5-10 15:51:00的发言:
请问管理员,用114币购书时,存在银行的钱是否要先取出来才能用?


对的
时间:  2005-5-11 10:10
作者: 超级小霸王

那每月什么时候可以购书啊?
时间:  2005-5-14 21:54
作者: 冰月无痕

我也想知道,一般每月的什么时候?
时间:  2005-5-16 17:14
作者: stockguo

等到上一个月收到之后
时间:  2005-5-17 10:36
作者: 家园管理员

一般每月初可购书,但如果上个月收书延迟的话,本月的购书也会推迟~~
时间:  2005-5-17 10:36
作者: 家园管理员

一般每月初可购书,但如果上个月收书延迟的话,本月的购书也会推迟~~
时间:  2005-5-17 12:24
作者: No.23

每次都没赶上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