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论坛新功能公告(5/12)~~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5-5-12 13:37
作者: 家园管理员     标题: 论坛新功能公告(5/12)~~

论坛短信息新增“保存发件”功能!


1、进入“短消息”功能页面 http://www.c114.net/forum/usersms.asp


2、在“撰写”新的短消息时,可选择“保存”发件选项,如图: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3、在发送之后,你可以点击“已发送”按钮,进入已发送短消息箱查看保存的信息,如图: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功能用于保存较重要的信息,用户不必频繁使用!!





[此贴子已经被c114管理员于2005-5-12 13:37:56编辑过]


时间:  2005-5-12 13:41
作者: esc

呵呵,刚用了,不错
时间:  2005-5-12 13:42
作者: void

支持新功能
时间:  2005-5-12 13:43
作者: esc

正想说怎么发信息添新功能,就看到老大的帖子了
时间:  2005-5-12 13:43
作者: wutian000001

呵呵
支持laoda
时间:  2005-5-12 13:46
作者: zjol

赫赫,不错,支持!
时间:  2005-5-12 13:59
作者: angel_shy

用了,不错. :)
时间:  2005-5-12 14:02
作者: 清明

现在大部分论坛都支持对方是否已读发出的短消息,能支持就更好了~~
时间:  2005-5-12 14:02
作者: shy563

好ye

支持
时间:  2005-5-12 14:04
作者: 小桥流水

支持
时间:  2005-5-12 14:06
作者: shujuren

慢慢研究

时间:  2005-5-12 14:10
作者: 恋々风

支持。。
时间:  2005-5-12 14:15
作者: upheap

support
时间:  2005-5-12 14:39
作者: hangzhou78

以下是引用qingming在2005-5-12 14:02:00的发言:
现在大部分论坛都支持对方是否已读发出的短消息,能支持就更好了~~

这样就更好了!
时间:  2005-5-12 14:47
作者: 雕琢的生命

楼上说的有道理!
时间:  2005-5-12 14:58
作者: buding327

支持!
时间:  2005-5-12 14:58
作者: buding327

支持!

时间:  2005-5-12 15:07
作者: health007

好贴心的功能阿
时间:  2005-5-12 16:48
作者: CHyu

支持!
时间:  2005-5-12 17:17
作者: No.23

支持!
时间:  2005-5-12 17:21
作者: yao123

知道,谢
时间:  2005-5-12 20:24
作者: citycat

呵呵
现在论坛越来越好了哦!
时间:  2005-5-12 20:33
作者: myhope

值得推荐的功能!!!
时间:  2005-5-12 20:34
作者: myhope


  c114发帖随机事件

你下班不回家,谎称加班,实际是去喝花酒,扣 20 c114币!  


呵呵……
时间:  2005-5-12 20:34
作者: zghk


时间:  2005-5-12 20:34
作者: myhope

更有意思……


  c114发帖随机事件

你下班不回家,谎称加班,实际是去喝花酒,扣 20 c114币!
时间:  2005-5-12 20:36
作者: zghk     标题: 哎!!

以下是引用myhope在2005-5-12 20:34:00的发言:
 更有意思……


  c114发帖随机事件

你下班不回家,谎称加班,实际是去喝花酒,扣 20 c114币!




运气不好
时间:  2005-5-12 20:57
作者: 默读伤悲

以下是引用qingming在2005-5-12 14:02:00的发言:
现在大部分论坛都支持对方是否已读发出的短消息,能支持就更好了~~


有什么用呢?
时间:  2005-5-12 21:03
作者: bdzfz

支持
时间:  2005-5-12 22:03
作者: 清明

以下是引用默读伤悲在2005-5-12 20:57:00的发言:

有什么用呢?

就是知道对方什么时候看的你发的消息。也没啥大用。
时间:  2005-5-12 23:27
作者: billanny

好,支持一下!
时间:  2005-5-12 23:28
作者: billanny


  c114发帖随机事件

你沉迷于赌博,损失了 1/4 的现金!(人民政府再次提醒大家有钱要存银行)  


刚上就这样惩罚我呀!
时间:  2005-5-13 08:49
作者: 一纸空文

支持
时间:  2005-5-13 10:41
作者: 精工细作

我用的不多,收到
时间:  2005-5-14 11:55
作者: kulou

虽然是小功能,但是挺贴心的。
时间:  2005-5-15 02:37
作者: lifebook

谁用谁知到!
时间:  2005-5-15 02:37
作者: lifebook

c114发帖随机事件

你在论坛潜水时间过长窒息,去医院吸氧,花去 30 c114币!

???
时间:  2005-5-15 09:44
作者: 换个马甲

支持论坛的改进~~
时间:  2005-5-15 21:03
作者: qiaofenger

支持!
时间:  2005-5-17 12:35
作者: snakecaner

希望赶快加更新颖一些的功能!!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