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4月书已收到,特来报道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5-5-16 09:42
作者: 闻香     标题: 4月书已收到,特来报道

早上一上班就有个包裹放桌上了,HOHO
时间:  2005-5-16 09:57
作者: 四眼带鱼

恭喜恭喜
时间:  2005-5-16 10:25
作者: flyfox110

恭喜,我正在企盼中
时间:  2005-5-16 11:46
作者: xeihui1070

恭喜一下。俺也收到啦。
时间:  2005-5-16 12:12
作者: melancholy

郁闷呢,我怎么还没有收到?
时间:  2005-5-16 12:22
作者: antilove

我也是刚收到,今天周一,收到书的人应该很多。
时间:  2005-5-16 13:02
作者: health007

等待中
时间:  2005-5-16 15:29
作者: 张延考

郁闷呢,我怎么还没有收到?

真的很羡慕楼主
时间:  2005-5-16 16:38
作者: citycat

呵呵
楼主不是很幸福嘛!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