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4月书已收到,特来报道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5-5-16 09:42
作者:
闻香
标题:
4月书已收到,特来报道
早上一上班就有个包裹放桌上了,HOHO
时间:
2005-5-16 09:57
作者:
四眼带鱼
恭喜恭喜
时间:
2005-5-16 10:25
作者:
flyfox110
恭喜,我正在企盼中
时间:
2005-5-16 11:46
作者:
xeihui1070
恭喜一下。俺也收到啦。
时间:
2005-5-16 12:12
作者:
melancholy
郁闷呢,我怎么还没有收到?
时间:
2005-5-16 12:22
作者:
antilove
我也是刚收到,今天周一,收到书的人应该很多。
时间:
2005-5-16 13:02
作者:
health007
等待中
时间:
2005-5-16 15:29
作者:
张延考
郁闷呢,我怎么还没有收到?
真的很羡慕楼主
时间:
2005-5-16 16:38
作者:
citycat
呵呵
楼主不是很幸福嘛!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