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为什么我的财产(现金)是-8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5-5-16 15:15
作者: stockguo     标题: 为什么我的财产(现金)是-8

那我存钱到银行还有什么意义?
时间:  2005-5-16 15:17
作者: stockguo

现在又变成正的啦,奇怪
时间:  2005-5-16 15:28
作者: 张延考

c114相信大家的信誉,允许透支
时间:  2005-5-16 15:40
作者: stockguo

天啊,-110了............过分了
时间:  2005-5-16 15:44
作者: billanny

是吗?我还没碰到过
时间:  2005-5-16 16:41
作者: citycat

以下是引用stockguo在2005-5-16 15:15:00的发言:
那我存钱到银行还有什么意义?

存到银行可以规避那些损失?%现金的随机事件!

如果不存,损失就比较大!
时间:  2005-5-16 16:44
作者: andy_qhz

没碰到过,我的一直很富裕,没地方花!
时间:  2005-5-16 17:07
作者: stockguo

大家把鼠标点到自己的财产的小图形上,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资产
大家看看,资产存银行也不能避免损失,非常不合理


现金货币:  -104  论坛职务:
 ----------------------------
无职务
股票市值:  (暂不开通)
银行存款:  3583
总 资 产:  347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5-16 17:09:11编辑过]


时间:  2005-5-16 18:35
作者: bigcats

莫非你作什么坏事被扣调了?
时间:  2005-5-16 18:38
作者: 换个马甲

估计是捐什么香火钱了~~
时间:  2005-5-17 09:06
作者: health007

现金是会负的,碰上倒霉的随机事件就会
时间:  2005-5-17 12:26
作者: No.23

hoho ,没遇到过
时间:  2005-5-17 12:34
作者: snakecaner

我今天就比较灾,损失20%整整3000啊!!我要发帖发到什么时候??!!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