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为什么我的财产(现金)是-8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5-5-16 15:15
作者:
stockguo
标题:
为什么我的财产(现金)是-8
那我存钱到银行还有什么意义?
时间:
2005-5-16 15:17
作者:
stockguo
现在又变成正的啦,奇怪
时间:
2005-5-16 15:28
作者:
张延考
c114相信大家的信誉,允许透支
时间:
2005-5-16 15:40
作者:
stockguo
天啊,-110了............过分了
时间:
2005-5-16 15:44
作者:
billanny
是吗?我还没碰到过
时间:
2005-5-16 16:41
作者:
citycat
以下是引用
stockguo在2005-5-16 15:15:00
的发言:
那我存钱到银行还有什么意义?
存到银行可以规避那些损失?%现金的随机事件!
如果不存,损失就比较大!
时间:
2005-5-16 16:44
作者:
andy_qhz
没碰到过,我的一直很富裕,没地方花!
时间:
2005-5-16 17:07
作者:
stockguo
大家把鼠标点到自己的财产的小图形上,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资产
大家看看,资产存银行也不能避免损失,非常不合理
现金货币: -104 论坛职务:
----------------------------
无职务
股票市值: (暂不开通)
银行存款: 3583
总 资 产: 347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5-16 17:09:11编辑过]
时间:
2005-5-16 18:35
作者:
bigcats
莫非你作什么坏事被扣调了?
时间:
2005-5-16 18:38
作者:
换个马甲
估计是捐什么香火钱了~~
时间:
2005-5-17 09:06
作者:
health007
现金是会负的,碰上倒霉的随机事件就会
时间:
2005-5-17 12:26
作者:
No.23
hoho ,没遇到过
时间:
2005-5-17 12:34
作者:
snakecaner
我今天就比较灾,损失20%整整3000啊!!我要发帖发到什么时候??!!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