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zhangboone在2003-9-28 9:56:05的发言:
管理员大哥:
你好呀,交换是这个网络的核心,任何通信设备的应用都是要通过交换来实现的。但是,在这个通信论坛上,竟然没有交换斑块,这难道不是通信界的悲哀吗?不过,你说的对,我当斑竹是有点吹牛,但是,交换斑块却是要开的呀。管理员希望,你发帖对交换斑块的人气指数进行调查!我想,大多数人一定会支持的!
|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 Powered by C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