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建议开设c114的ftp server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3-8-21 11:15
作者:
雕德一
标题:
建议开设c114的ftp server
我看大家来到这个论坛的人基本上都是搞技术的人,大家对技术交流的渴望非常高,希望有一个交流资料的地方。
首先大家可以把手头的资料传到ftp上。
密码定期更改,放在114论坛的公告上。
可以设定访问的级别,比如注册才可以下载,或者达到某级别可以下载,或者其它。
关于保密的东西可以在论坛上讨论,比如某人需要某资料,通过个人fpt或其它传送文件的软件传递。
希望总斑竹考虑。
时间:
2003-8-23 23:27
作者:
antilove
有些资料可能牵扯到技术机密问题,希望对上传的资料进行一些修改,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时间:
2003-8-30 00:24
作者:
fallleaf
关键是内容,如果都是网上能查到的东西,会有人气吗?
但如果涉及一些厂家的不愿公开的内容,C114能做吗?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