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郁闷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3-8-31 08:28
作者:
温柔的一刀
标题:
郁闷
我为什么不能上传图片呢?
时间:
2003-8-31 08:29
作者:
温柔的一刀
还有,自己头像的大小也不能修改,是什么原因呢?
时间:
2003-8-31 12:47
作者:
温柔的一刀
解决了一个问题了,但是怎么上传图片呢?
时间:
2003-10-2 07:32
作者:
aPhoenix
这里不许上传图片吧?!
时间:
2003-10-4 09:40
作者:
家园副管01
可以上传图片啊,但是图片的限制为150K。另外你可以看一下你所上传图片的格式对不对。
[此贴子已经被c114副管于2003-10-4 9:40:02编辑过]
时间:
2003-10-10 16:26
作者:
家园管理员
以下是引用
温柔的一刀在2003-8-31 8:28:26
的发言:
我为什么不能上传图片呢?
上传图片必须达到100经验值!
差不多就要到了!
时间:
2003-10-29 11:28
作者:
longwideway
标题:
一样郁闷
图片采用正确的格式肯定是可以上传的.
我们级别不够嘛.!
_____一样郁闷.
http://www.longwideway.com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