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郁闷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3-8-31 08:28
作者: 温柔的一刀     标题: 郁闷

我为什么不能上传图片呢?
时间:  2003-8-31 08:29
作者: 温柔的一刀

还有,自己头像的大小也不能修改,是什么原因呢?
时间:  2003-8-31 12:47
作者: 温柔的一刀

解决了一个问题了,但是怎么上传图片呢?
时间:  2003-10-2 07:32
作者: aPhoenix

这里不许上传图片吧?!
时间:  2003-10-4 09:40
作者: 家园副管01

可以上传图片啊,但是图片的限制为150K。另外你可以看一下你所上传图片的格式对不对。


[此贴子已经被c114副管于2003-10-4 9:40:02编辑过]


时间:  2003-10-10 16:26
作者: 家园管理员

以下是引用温柔的一刀在2003-8-31 8:28:26的发言:
我为什么不能上传图片呢?


上传图片必须达到100经验值!

差不多就要到了!
时间:  2003-10-29 11:28
作者: longwideway     标题: 一样郁闷

图片采用正确的格式肯定是可以上传的.
我们级别不够嘛.!
_____一样郁闷.
http://www.longwideway.com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