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312|回复: 48

H面临很大的困境 [复制链接]

军衔等级:

  少校

注册时间:
2005-3-4
发表于 2020-8-19 08:20: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麒麟芯片绝版,外购芯片堵死,手机竞争力瞬间清零。国内造45nm芯片,老年机估计都不能用。
  运营商业务,国外围追堵截,运营商信心消磨殆尽,萎缩是大趋势,就像LG 95%设备是H的,现在面临被拆,血本无归,欲哭无泪。
   指望反制,不太现实,环顾全球,也就巴铁等几个国家是好朋友,特大爷天天喊脱钩,侦察机都开到几十公里的地方。

军衔等级:

  三级军士长

注册时间:
2010-8-31
发表于 2020-8-19 08:35: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转型深圳本地服务业企业

军衔等级:

  中士

注册时间:
2019-9-5
发表于 2020-8-19 08:37: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开展5G基站到家业务吧。一家一个,居委会牵头。

点评

wyf7056  基站芯片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8-19 09:10

军衔等级:

  中士

注册时间:
2008-2-24
发表于 2020-8-19 08:37: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华为倒下了,千万个小米站起来

点评

jnjn  这个时候还不忘记黑小米,雷军是干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8-19 09:02

军衔等级:

  一级通信军士

注册时间:
2016-1-9
发表于 2020-8-19 08:40:38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基站和终端全部都国产化了么?

点评

vippirate  潮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8-19 11:05
youyouran  是国产化,但比如采用中芯国际的代工服务,算国产化吧?但中芯国际可能因此遭到美国制裁……半导体是一条非常全球化的产业链,要彻底避开美国,不采用美国0.01%的技术,谈何容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8-19 09:15

军衔等级:

  中尉

注册时间:
2016-6-15
发表于 2020-8-19 08:50:44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问问之前吹牛逼的那些,厉害了我的guo的那些,guojia是不是该追究这些人的责任
曾经伟人说过韬光养晦,这些人是不是该好好查查了

点评

oooooooo  如果有造假的你给指出来啊,如果没有你凭什么要追究责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8-19 09:24
youyouran  那个专家是该被国人唾骂,伪造数据,欺世盗名,误导了ZF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8-19 09:16
ugly.tom  大胆,你想查谁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8-19 09:09

军衔等级:

  三级通信军士

注册时间:
2010-9-19
发表于 2020-8-19 08:59:17 |显示全部楼层
别谈芯片啦。。。。。来,还是让我们谈点哲学吧

军衔等级:

  中校

注册时间:
2019-7-9
发表于 2020-8-19 09:01:2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bates 于 2020-8-19 09:01 编辑

中芯100%的不会为菊花做代工,别指望了,死了一家企业不要紧,千万不要牵连其他企业.

军衔等级:

  少校

注册时间:
2007-4-19
发表于 2020-8-19 09:01:32 |显示全部楼层
开展内循环,深挖shuijun消费潜力。

点评

jack1738  shuijun最了解事实,万一有变,最先倒戈的就是他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8-20 08:44
vippirate  没钱了,那些shuijun扭头就骂人,信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8-19 11:04

军衔等级:

  中将

注册时间:
2009-2-21
发表于 2020-8-19 09:02:38 |显示全部楼层
mstar 发表于 2020-8-19 08:37
一个华为倒下了,千万个小米站起来

这个时候还不忘记黑小米,雷军是干啥了

点评

scnc001  小米也是另一个不受同业待见的公司,所以黑的人比较多。因为他搞低价,妨碍大家舒服地挣钱了。。。以前那些厂商多滋润,现在在手机行业要挣钱没点能耐是很难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8-19 09:24

军衔等级:

  中士

注册时间:
2015-10-23
发表于 2020-8-19 09:07:42 |显示全部楼层
房地产,造汽车,搞金融 呗

军衔等级:

  一级军士长

注册时间:
2011-4-19
发表于 2020-8-19 09:09:3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banzhuanjia 发表于 2020-8-19 08:50
我就想问问之前吹牛逼的那些,厉害了我的guo的那些,guojia是不是该追究这些人的责任
曾经伟人说过韬光养晦 ...

大胆,你想查谁啊

军衔等级:

  四级通信军士

注册时间:
2011-7-26
发表于 2020-8-19 09:10:42 |显示全部楼层
noname666 发表于 2020-8-19 08:37
开展5G基站到家业务吧。一家一个,居委会牵头。

基站芯片有?

军衔等级:

  上校

注册时间:
2013-3-22
发表于 2020-8-19 09:15:19 |显示全部楼层
kay0120 发表于 2020-8-19 08:40
不是说基站和终端全部都国产化了么?

是国产化,但比如采用中芯国际的代工服务,算国产化吧?但中芯国际可能因此遭到美国制裁……半导体是一条非常全球化的产业链,要彻底避开美国,不采用美国0.01%的技术,谈何容易!

军衔等级:

  上校

注册时间:
2013-3-22
发表于 2020-8-19 09:16:17 |显示全部楼层
banzhuanjia 发表于 2020-8-19 08:50
我就想问问之前吹牛逼的那些,厉害了我的guo的那些,guojia是不是该追究这些人的责任
曾经伟人说过韬光养晦 ...

那个专家是该被国人唾骂,伪造数据,欺世盗名,误导了ZF

军衔等级:

  少尉

注册时间:
2009-2-18
发表于 2020-8-19 09:24:02 |显示全部楼层
banzhuanjia 发表于 2020-8-19 08:50
我就想问问之前吹牛逼的那些,厉害了我的guo的那些,guojia是不是该追究这些人的责任
曾经伟人说过韬光养晦 ...

如果有造假的你给指出来啊,如果没有你凭什么要追究责任?

军衔等级:

  元帅

注册时间:
2011-11-25
发表于 2020-8-19 09:24:47 |显示全部楼层
jnjn 发表于 2020-8-19 09:02
这个时候还不忘记黑小米,雷军是干啥了

小米也是另一个不受同业待见的公司,所以黑的人比较多。因为他搞低价,妨碍大家舒服地挣钱了。。。以前那些厂商多滋润,现在在手机行业要挣钱没点能耐是很难的

点评

jnjn  http://www.txrjy.com/thread-1140757-1-1.html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8-20 01:05

军衔等级:

  中士

注册时间:
2019-9-5
发表于 2020-8-19 09:35: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wyf7056 发表于 2020-08-19 09:10:42 基站芯片有?

换芯片嘛,国产有啥就用啥,电费一月八百八,电信电力合一家。

军衔等级:

  大校

注册时间:
2006-2-7
发表于 2020-8-19 09:39:37 |显示全部楼层
banzhuanjia 发表于 2020-8-19 08:50
我就想问问之前吹牛逼的那些,厉害了我的guo的那些,guojia是不是该追究这些人的责任
曾经伟人说过韬光养晦 ...

大胆 厉害了我的锅是萱萱主推的。你想照反了?

军衔等级:

  上校

注册时间:
2017-10-18
发表于 2020-8-19 09:55: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L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Archiver|手机版|C114 ( 沪ICP备12002292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GMT+8, 2020-9-30 04:40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Copyright © 1999-2020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Discuz Licens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