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1069|回复: 149

荣耀马上被出售了 [复制链接]

军衔等级:

  三级通信军士

注册时间:
2008-7-14
发表于 2020-10-8 09:34: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ZG TCL

军衔等级:

  二级通信军士

注册时间:
2017-7-11
发表于 2020-10-8 16:38:10 |显示全部楼层
别呀,这个头开不得。

一旦开始处理消费者BG,肯定会造成“打骡子惊马”、“杀鸡吓坏猴”的局面。到那时,再想凝聚人心就难了。

华为最看重的是气势,而且并不差钱。如果任总和几个实权人物脑子没坏掉,不可能变卖家产的。

点评

sq58622  不可能眼睁睁看着手机业务死掉! 高通联发科都被拒绝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8 22:59

军衔等级:

  上尉

注册时间:
2008-11-2
发表于 2020-10-8 16:42:10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手机本来就是个消费品,用来给主营核心业务补充现金流的,现在如果能高价卖掉提前将现金流落袋,不是很好嘛

军衔等级:

  上尉

注册时间:
2008-11-2
发表于 2020-10-8 16:44:16 |显示全部楼层
荣耀卖给国内公司,华为手机可以卖给美帝,gj迟迟不反至,高价卖掉非核心业务是最好的选择。

点评

Simple_安  什么叫做国家迟迟不反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9 09:00
yy611  华为手机那么多吊打iPhone的技术,你想卖给美帝?? 你是跪久了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8 16:59
yy611  抗战粉,当年守不住了那是毁掉也不能留给小日本的呀 你怎么也干这种事儿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8 16:58

军衔等级:

  少校

注册时间:
2004-6-19
发表于 2020-10-8 16:57: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菊花不缺人民币,卖给国内的公司对菊花帮助不大吧。

军衔等级:

  一级军士长

注册时间:
2019-6-9
发表于 2020-10-8 16:58:38 |显示全部楼层
mcfs 发表于 2020-10-8 16:44
荣耀卖给国内公司,华为手机可以卖给美帝,gj迟迟不反至,高价卖掉非核心业务是最好的选择。

抗战粉,当年守不住了那是毁掉也不能留给小日本的呀

你怎么也干这种事儿了?

点评

fob2  给老美了吗?就是会BB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8 20:34
mcfs  傻货,土地和商品能一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8 17:00

军衔等级:

  一级军士长

注册时间:
2019-6-9
发表于 2020-10-8 16:59:11 |显示全部楼层
mcfs 发表于 2020-10-8 16:44
荣耀卖给国内公司,华为手机可以卖给美帝,gj迟迟不反至,高价卖掉非核心业务是最好的选择。

华为手机那么多吊打iPhone的技术,你想卖给美帝??

你是跪久了吧

点评

拥有阳光  什么人都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3 15:00
周湘  滑伪一直模仿iPhone,居然还有能吊打iPhone的?比如说? 滑伪早就像老美跪了,看你这嘴比死鸭子还硬气啊,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8 23:10

军衔等级:

  上尉

注册时间:
2008-11-2
发表于 2020-10-8 17:00:31 |显示全部楼层
yy611 发表于 2020-10-8 16:58
抗战粉,当年守不住了那是毁掉也不能留给小日本的呀

你怎么也干这种事儿了?

傻货,土地和商品能一样?

点评

yy611  你看你那汗间样子吧, 卖就卖嘛,你还点名要卖给美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8 17:02
yy611  那你的意思那么多吊打iPhone的技术就可以卖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8 17:01

军衔等级:

  一级军士长

注册时间:
2019-6-9
发表于 2020-10-8 17:01:06 |显示全部楼层
mcfs 发表于 2020-10-8 17:00
傻货,土地和商品能一样?

那你的意思那么多吊打iPhone的技术就可以卖了?

点评

mcfs  只要出价高,外韦技术当然可以卖,手机技术即使吊da苹果但在华为技术库里那也是外韦技术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8 17:06

军衔等级:

  一级军士长

注册时间:
2019-6-9
发表于 2020-10-8 17:02:39 |显示全部楼层
mcfs 发表于 2020-10-8 17:00
傻货,土地和商品能一样?

你看你那**样子吧,

卖就卖嘛,你还点名要卖给美帝

点评

mcfs  赚美帝的钱不香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8 17:06

军衔等级:

  上尉

注册时间:
2008-11-2
发表于 2020-10-8 17:04:15 |显示全部楼层
yy611 发表于 2020-10-8 17:01
那你的意思那么多吊打iPhone的技术就可以卖了?

只要出价高,外围技术当然可以卖,手机技术即使吊da苹果但在华为技术库里那也是外围技术嘛

军衔等级:

  上尉

注册时间:
2008-11-2
发表于 2020-10-8 17:04:41 |显示全部楼层
yy611 发表于 2020-10-8 17:01
那你的意思那么多吊打iPhone的技术就可以卖了?

只要出价高,外围技术当然可以卖,手机技术即使diao打苹果但在华为技术库里那也是外围技术嘛

军衔等级:

  上尉

注册时间:
2008-11-2
发表于 2020-10-8 17:06:27 |显示全部楼层
yy611 发表于 2020-10-8 17:01
那你的意思那么多吊打iPhone的技术就可以卖了?

只要出价高,外韦技术当然可以卖,手机技术即使吊da苹果但在华为技术库里那也是外韦技术嘛

点评

yy611  哇塞,看你那汗间嘴脸 果然跟头条的那位一个样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8 17:07

军衔等级:

  上尉

注册时间:
2008-11-2
发表于 2020-10-8 17:06:54 |显示全部楼层
yy611 发表于 2020-10-8 17:02
你看你那汗间样子吧,

卖就卖嘛,你还点名要卖给美帝

赚美帝的钱不香吗?

点评

lapp2020  要这么说,全部卖掉不是更香,芯片都停了,现在还有毛核心技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9 09:22

军衔等级:

  一级军士长

注册时间:
2019-6-9
发表于 2020-10-8 17:07:39 |显示全部楼层
mcfs 发表于 2020-10-8 17:06
只要出价高,外韦技术当然可以卖,手机技术即使吊da苹果但在华为技术库里那也是外韦技术嘛

哇塞,看你那**嘴脸

果然跟头条的那位一个样子。

点评

mcfs  凭技术赚美帝的钱也是汗间?果然汗间总喜欢贼喊捉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8 17:09

军衔等级:

  上尉

注册时间:
2008-11-2
发表于 2020-10-8 17:09:04 |显示全部楼层
yy611 发表于 2020-10-8 17:07
哇塞,看你那汗间嘴脸

果然跟头条的那位一个样子。

凭技术赚美帝的钱也是汗间?果然汗间总喜欢贼喊捉贼

点评

yy611  那你看一鸣同学那时候高层是啥态度呢? 一贯的幼稚啊, 先是台积电离不开菊花,然后是说中芯不敢不代工,再是要弄高通苹果 你不觉得自己脸有点儿肿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8 17:12

军衔等级:

  一级军士长

注册时间:
2019-6-9
发表于 2020-10-8 17:12:46 |显示全部楼层
mcfs 发表于 2020-10-8 17:09
凭技术赚美帝的钱也是汗间?果然汗间总喜欢贼喊捉贼

那你看一鸣同学那时候高层是啥态度呢?

一贯的幼稚啊,

先是台积电离不开菊花,然后是说中芯国际不敢不代工,再是要弄高通苹果

你不觉得自己脸有点儿肿吗?

点评

myjohn  赏口饭给x86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0 21:27

军衔等级:

  一级军士长

注册时间:
2019-6-9
发表于 2020-10-8 17:12:59 |显示全部楼层
mcfs 发表于 2020-10-8 17:09
凭技术赚美帝的钱也是汗间?果然汗间总喜欢贼喊捉贼

那你看一鸣同学那时候高层是啥态度呢?

一贯的幼稚啊,

先是台积电离不开菊花,然后是说中芯不敢不代工,再是要弄高通苹果

你不觉得自己脸有点儿肿吗?

点评

mcfs  那是基于一个前提:gj会对等反至。 但是由于你们这些贼喊捉贼的汗间言之凿凿的菊厂要关门的预判没成立,菊厂依然活蹦乱跳的,所以gj的反至就迟迟没有出手呀,骚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8 17:18

军衔等级:

  上尉

注册时间:
2008-11-2
发表于 2020-10-8 17:18:13 |显示全部楼层
yy611 发表于 2020-10-8 17:12
那你看一鸣同学那时候高层是啥态度呢?

一贯的幼稚啊,

那是基于一个前提:gj会对等反至。
但是由于你们这些贼喊捉贼的汗间言之凿凿的菊厂要关门的预判没成立,菊厂依然活蹦乱跳的,所以gj的反至就迟迟没有出手呀,骚年

点评

myjohn  那倒是,这边手机部被制裁要去美化,那边厢PC部不断的高喊amd yes,不断的买买买intel、x86、win os,确实挺活蹦乱跳的啊,死不了啊....像极了当年蒋先生和汪先生的双簧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0 21:24
yy611  所以你又幼稚了呀 你连高层有没有对等反至的能力都没看清 就开始幻想。。。。 说你幼稚还不满意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8 17:19

军衔等级:

  一级军士长

注册时间:
2019-6-9
发表于 2020-10-8 17:19:48 |显示全部楼层
mcfs 发表于 2020-10-8 17:18
那是基于一个前提:gj会对等反至。
但是由于你们这些贼喊捉贼的汗间言之凿凿的菊厂要关门的预判没成立, ...

所以你又幼稚了呀

你连高层有没有对等反至的能力都没看清

就开始幻想。。。。

说你幼稚还不满意呢

点评

mcfs  傻瓜,菊厂依然在稳步前进,gj为何要急于亮出底牌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8 17:2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Archiver|手机版|C114 ( 沪ICP备12002292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GMT+8, 2020-10-26 20:35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Copyright © 1999-2020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Discuz Licens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