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短信验证,便捷登录

搜索
查看: 10488|回复: 117

广电会不会崛起?   [复制链接]

军衔等级:

  上等兵

注册:2020-9-419
发表于 2022-11-18 14:09:03 |显示全部楼层
5G时代把最好的700M给了广电,到了6G时代广电不是碾压移电联了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大校

注册:2019-5-12818
发表于 2022-11-18 14:11: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指移动设置一下就没网的那个运营商吗

点评

demon999  没有更欠的回答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28 13:36
meetyu  绝绝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28 10:09
zhangshuangxi  你是不是法盲,如果出现你说这种情况,移动会被罚到破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26 09:47
youyouran  你这……也太绝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24 17:11
zhangshuangxi  你觉得合同是废纸是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21 15:17
88888888888  一针见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21 13:44
zoloss  看到你的评论,人一下子就精神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21 08:42
kk-shaw  哈哈哈,这个评论精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21 08:39
阿斗通  这个评论绝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20 19:52
勇敢过头  实话,危险到移动利益,广电的网络就会出现一些小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20 12:08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上将

注册:2007-12-191738
发表于 2022-11-18 14:14:33 |显示全部楼层
想啥呢,能活到6G就不错了

点评

just10086  人家早就吃了四十年红利了好吧。 广电“崛起”吃红利的时候,运营商还在玩泥巴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18 14:16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大将

注册:2018-5-242987
发表于 2022-11-18 14:15: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ust10086 于 2022-11-18 14:17 编辑

你要说电视的话。
人家从80年代一直崛起到2015年左右,崛起了三四十年了,吃红利也吃了三四十年了。

替古人担忧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大校

注册:2021-2-1674
发表于 2022-11-18 14:16: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是那个明面上有700M,结果连使用网络都要设置的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大将

注册:2018-5-242987
发表于 2022-11-18 14:16: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来看看 发表于 2022-11-18 14:14
想啥呢,能活到6G就不错了

人家早就吃了四十年红利了好吧。
广电“崛起”吃红利的时候,运营商还在玩泥巴呢

点评

hujean  玩什么泥巴 运营商脱胎于中国邮电 邮政清朝就有了 那时候有广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19 09:08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二级军士长

注册:2013-6-1105
发表于 2022-11-18 14:20:24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崛起了,人口不增长,就好比中国再也无法出现第二个马云。

时代不同了

点评

just10086  你这就是计划经济的分配制思想在作怪。 抖音美团拼多多,怎么能崛起的? 小米手机怎么崛起的? 阿里腾讯百度腾讯爱奇艺怎么崛起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18 14:22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大将

注册:2018-5-242987
发表于 2022-11-18 14:22: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ust10086 于 2022-11-18 14:23 编辑
寒雪飘影 发表于 2022-11-18 14:20
不会崛起了,人口不增长,就好比中国再也无法出现第二个马云。

时代不同了


你这就是计划经济的分配制思想在作怪。手握金碗饭却不会用,还得三大运营商执导他,就差直接给他割肉了。

抖音美团拼多多,怎么能崛起的?
小米手机怎么崛起的?
阿里腾讯百度腾讯爱奇艺怎么崛起的?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一级军士长

注册:2010-9-1952
发表于 2022-11-18 14:26:40 |显示全部楼层
它崛起个hammer!打开电视在节目单里想点播个电影看看,结果发现列表里已经满满新浪视频logo的小视频了——清晰度惨不忍睹,那不叫电影只能叫小视频,只能关掉了事。下一步打算退掉广电电视网线了。锅企就这德行,一旦联合想要做大就要面面俱到人家有啥他也要有啥结果是啥啥都有啥啥都烂,没有一丝亮点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大将

注册:2008-8-181361
发表于 2022-11-18 14:34: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广电拥有着世界上最多低频带宽,但是不是广电网络,当年随便让出几十兆低频发展3G 也许改写历史

点评

zhshlcom  运营商的工爹卡着,发展通信业务是想发展就能发展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19 09:43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少尉

注册:2008-6-8163
发表于 2022-11-18 14:42: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整个广电系统全力倾注,也不是没有希望的。牵涉到利益的事情都不好预料。

点评

just10086  广电表示,全力倾注,需要马尼啊。前几年传言广电申请拨款3000亿呢,改造全国电视网络,没下文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18 14:43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大将

注册:2018-5-242987
发表于 2022-11-18 14:43: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ust10086 于 2022-11-18 14:45 编辑
温柔三刀 发表于 2022-11-18 14:42
除非整个广电系统全力倾注,也不是没有希望的。牵涉到利益的事情都不好预料。


广电表示,全力倾注,需要rmb啊。前几年传言广电申请拨款3000亿呢,改造全国电视网络,没下文了。

点评

温柔三刀  所以说涉及具体利益,那就微妙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19 13:29
梦与诗  改造項目已經啓動,包括續建CBNET骨幹網、數據中心以及接入網光纖化、IP化改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19 13:14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上校

注册:2018-4-5175
发表于 2022-11-18 14:55:31 |显示全部楼层
移动:广电4G,我只共享部分4G残血频段,你们想啥呢

点评

梦与诗  雙方的合作過不了幾年就會終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19 13:07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三级军士长

注册:2022-6-28207
发表于 2022-11-18 15:00:48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新兵

注册:2022-11-18
发表于 2022-11-18 15:13:01 |显示全部楼层
体制、资金、用户,难难难

点评

枫叶荻花秋瑟瑟  太有道理了!企业发展关键是靠管理体系、制度建设、高素质管理团队,德才兼备的干部队伍(20 big meeting 专门强调 “德”在先,原文是“有德无才干不好事,有才无德坏大事”)。。。其他都是浮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20 12:04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少将

注册:2013-2-22657
发表于 2022-11-18 15:22:54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一定会,这牛逼企业,日升中天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一级军士长

注册:2008-12-1622
发表于 2022-11-18 15:47:15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的700M给了广电???火星可还行。。。现在是移动的了。。。。。。。。。。

点评

梦与诗  頻率可不是移動的,只有基站是移動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19 13:10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大元帅

注册:2011-11-251601
发表于 2022-11-18 15:51:29 |显示全部楼层
崇祯:我朱家虽然丢了江山,但也不是谁都能坐得上、坐得稳的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中士

注册:2008-7-526
发表于 2022-11-18 16:18:55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标题我以为是笑话一则

点评

youyouran  也不至于。广电也有自己的拿手玩意,崛起也不代表要干掉三大运营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24 17:13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上等兵

注册:2020-4-217
发表于 2022-11-18 16:38:0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广电还要崛起移动同意了吗?把信号给你关了

点评

Gratch  能不能崛起从来都取决于自己而非外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24 23:18
梦与诗  敢関信號就把IPTV給停了,并且收回頻率自建網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19 13:09

举报本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Archiver|手机版|C114 ( 沪ICP备12002291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GMT+8, 2022-12-10 13:53 , Processed in 0.093750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Copyright © 1999-2020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Discuz Licens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