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699|回复: 124

[近期热门] 【一证通查】正式上线了!   [复制链接]

军衔等级:

  少尉

注册时间:
2017-11-1
发表于 2021-9-14 17:27: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getsimnum.caict.ac.cn/

这下可以放心查了,之前官方不让发,哎~
mmexport1631611508274.jpg
mmexport1631611524206.jpg
mmexport1631611534338.jpg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下士

注册时间:
2016-12-22
发表于 2021-9-14 17:46:42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查了。功能正常。

点评

tianxianpei1995  是的,刚刚官宣了,所以不用担心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9-14 17:51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少尉

注册时间:
2017-11-1
发表于 2021-9-14 17:51:04 |显示全部楼层
请叫我阿宽 发表于 2021-9-14 17:46
已经查了。功能正常。

是的,刚刚官宣了,所以不用担心了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下士

注册时间:
2016-12-22
发表于 2021-9-14 17:56:54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特地查了链接网站及发送验证码的短号的真实性。确认无误再输入验证码。

点评

tianxianpei1995  哈哈,为你的谨慎点赞!!!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9-14 17:57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少尉

注册时间:
2017-11-1
发表于 2021-9-14 17:57:43 |显示全部楼层
请叫我阿宽 发表于 2021-9-14 17:56
我还特地查了链接网站及发送验证码的短号的真实性。确认无误再输入验证码。

哈哈,为你的谨慎点赞!!!哈哈哈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下士

注册时间:
2016-12-22
发表于 2021-9-14 17:58:35 |显示全部楼层
谨防诈骗 人人有责。从你我做起。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中校

注册时间:
2018-5-13
发表于 2021-9-14 18:00: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查不了

点评

tianxianpei1995  不可能呀,我刚刚又查了一下,一切正常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9-14 18:03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二级军士长

注册时间:
2018-2-23
发表于 2021-9-14 18:02:0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虽然之前已经查过了。?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少尉

注册时间:
2017-11-1
发表于 2021-9-14 18:03:42 |显示全部楼层
zjhaozyl 发表于 2021-9-14 18:00
查不了

不可能呀,我刚刚又查了一下,一切正常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一级军士长

注册时间:
2017-4-7
发表于 2021-9-14 18:04: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上线银行卡一证通查

点评

tianxianpei1995  这个就需要央妈参与了,不过可能性不大,毕竟那种数据更敏感,万一泄露,后果很严重,短期应该不可能实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9-14 18:08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少尉

注册时间:
2017-11-1
发表于 2021-9-14 18:08:44 |显示全部楼层
主页君 发表于 2021-9-14 18:04
什么时候上线银行卡一证通查

这个就需要央妈参与了,不过可能性不大,毕竟那种数据更敏感,万一泄露,后果很严重,短期应该不可能实现。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新兵

注册时间:
2019-7-7
发表于 2021-9-14 18:27:18 |显示全部楼层
在蜗牛移动有两个号码,客服电话打不通。。
等明天工作时间再打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新兵

注册时间:
2019-11-11
发表于 2021-9-14 18:29:59 |显示全部楼层
名下多出两电信号  求大神支招 如何做才能得益最大化

点评

tianxianpei1995  ??直接去授权销户就行了,还有其他什么嘛?如果是违规被办理了,去投诉就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9-14 18:50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大校

注册时间:
2016-3-1
发表于 2021-9-14 18:30:31 |显示全部楼层
不准呢。我电信卡3张(电信app也只看到3张),这个查询的却是4张

点评

tianxianpei1995  你有没有办理小米那个一元流量,那个也算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9-14 18:49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新兵

注册时间:
2019-11-11
发表于 2021-9-14 18:31:01 |显示全部楼层
打算明天去电信补出来 然后举报电信违反实名制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20-6-5
发表于 2021-9-14 18:31: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工信部反诈中心】尊敬的用户您好,您申请的电话卡数量查询服务已受理完成。截至2021年9月14日,您证件尾号0932名下的电话卡总共有1张,其中:中国电信1张;感谢您使用本服务!如有疑问,您可拨打电信企业客服热线或至当地营业厅咨询。

点评

tianxianpei1995  阿这,这个和老哥的ID不符呀,此生只用联通,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9-14 20:43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少校

注册时间:
2018-1-8
发表于 2021-9-14 18:39: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就已经查过了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三级通信军士

注册时间:
2017-8-5
发表于 2021-9-14 18:40:18 |显示全部楼层
移动的和多号也是计入号码数量的。

点评

tianxianpei1995  是的,计算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9-14 18:49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20-6-5
发表于 2021-9-14 18:46: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尊敬的用户您好,您申请的电话卡数量查询服务已受理完成。截至2021年9月14日,您证件尾号0932名下的电话卡总共有1张,其中:中国电信1张;感谢您使用本服务!如有疑问,您可拨打电信企业客服热线或至当地营业厅咨询。

点评

睡睡龙儿  你你你,你的id是闹着玩儿的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9-15 14:35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少尉

注册时间:
2017-11-1
发表于 2021-9-14 18:49: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lwf1990lwf 发表于 2021-9-14 18:30
不准呢。我电信卡3张(电信app也只看到3张),这个查询的却是4张

你有没有办理小米那个一元流量,那个也算哟

点评

duohub  请问下这个不是会自动注销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9-15 16:14
lwf1990lwf  哦,就是办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9-14 19:19

举报本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Archiver|手机版|C114 ( 沪ICP备12002291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GMT+8, 2021-9-21 02:05 , Processed in 0.093746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Copyright © 1999-2020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Discuz Licens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