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短信验证,便捷登录

搜索

军衔等级:

  二级通信军士

注册:2021-10-1777
发表于 2022-11-17 13:09: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1信号:无法反驳的事实
2资费:混这个论坛的应该不会傻到去开大几百的公示5g套餐吧?只要月租折算后1元1g就算合格
3话费:移动的话费可以买很多会员,自家的铂金会员+随心选+本地会员每个月轻松实现会员自由非常适合本人有话费拿来套的!相比电信联通只有一个自家plus会员和傻子才会用的话费购!
4活动:移动优惠购机合约6个月送100-200不等话费,电信偶尔有个口令话费蚊子肉,联通更少只有个沃邮箱!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下士

注册:2009-3-1714
发表于 2022-11-17 13:30:12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贵。没毛病

点评

wongsang  移动5G和固网适合玩游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18 14:41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上校

注册:2018-2-23427
发表于 2022-11-17 13:35:45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中将

注册:2006-2-2426
发表于 2022-11-17 13:54:58 |显示全部楼层
移动综合来说国内最好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上等兵

注册:2021-8-3114
发表于 2022-11-17 13:59:15 |显示全部楼层
贵!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四级军士长

注册:2021-7-19249
发表于 2022-11-17 14:08:55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资费,  除了去营业厅, 还有哪些渠道能找到便宜套餐啊    1元1G说实话有点难达到0.0

点评

88888888888  从化0,惠农包1元1G,每天不超1G,一月30天刚好30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21 09:56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大校

注册:2019-8-3962
发表于 2022-11-17 14:28: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是谁说自己用的599的?今天就说不会有人开大几百的套餐了,666

点评

panwannian  我有开和不开的自由,你是单纯开不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17 15:12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二级通信军士

注册:2021-10-1777
发表于 2022-11-17 15:12: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阿狸狸/ 发表于 2022-11-17 14:28
昨天是谁说自己用的599的?今天就说不会有人开大几百的套餐了,666

我有开和不开的自由,你是单纯开不起

点评

Gratch  呵呵呵,双标玩的真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19 15:58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大校

注册:2019-8-3962
发表于 2022-11-17 15:28: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panwannian 发表于2022-11-17 15:12:03 <p>我有开和不开的自由,你是单纯开不起</p>

笑死我了,我现在通信费用都差不多快300了,还不是因为没通hk关,等通关之后换个大湾区套餐都快500了,开不起?倒是某些人啊还在用着老旧的4G iPhone,笑死

点评

panwannian  毕竟在互联网上啥都能说,您骗骗别人可以我假装一信您开心就好,别把自己也删了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17 20:05
grake  没事 他自己说自己傻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17 15:32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上校

注册:2017-12-161050
发表于 2022-11-17 15:32:3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rake 于 2022-11-17 15:32 编辑
阿狸狸/ 发表于 2022-11-17 15:28
笑死我了,我现在通信费用都差不多快300了,还不是因为没通hk关,等通关之后换个大湾区套餐都快500了,开 ...

没事 他自己说自己傻呢 跟他计较什么

点评

panwannian  您的自我介绍达到了人不能理解的新高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17 20:05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新兵

注册:2022-9-41
发表于 2022-11-17 15:43: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uowq 于 2022-11-17 15:44 编辑

纠正一下,联通每月免费领300分钟,有低消赠分钟,充100反120,   60元,72元,98元三档包年钻石会员,更骚的是三档可以同时开,每月反3*10元e卡

点评

panwannian  我可以非常肯定的下结论你所说的是地区活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17 20:06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下士

注册:2021-1-919
发表于 2022-11-17 19:04:08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没见过那些移动垄断的高校,只有移动一家有4G而且是1tr的垃圾室分,高峰期基本都没网。电联垄断的高校没做的这么绝

点评

panwannian  如果你读的大专那倒有可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17 20:03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二级通信军士

注册:2021-10-1777
发表于 2022-11-17 20:03: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accel 发表于 2022-11-17 19:04
你是没见过那些移动垄断的高校,只有移动一家有4G而且是1tr的垃圾室分,高峰期基本都没网。电联垄断的高校没 ...

如果你读的大专那倒有可能

点评

accel  在某211出校招 现场就这情况,大专就更普遍了。移动垄断校园市场非常严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17 22:27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二级通信军士

注册:2021-10-1777
发表于 2022-11-17 20:05: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阿狸狸/ 发表于 2022-11-17 15:28
笑死我了,我现在通信费用都差不多快300了,还不是因为没通hk关,等通关之后换个大湾区套餐都快500了,开 ...

毕竟在互联网上啥都能说,您骗骗别人可以我假装一信您开心就好,别把自己也删了哈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二级通信军士

注册:2021-10-1777
发表于 2022-11-17 20:05: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rake 发表于 2022-11-17 15:32
没事 他自己说自己傻呢 跟他计较什么

您的自我介绍达到了人不能理解的新高度!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二级通信军士

注册:2021-10-1777
发表于 2022-11-17 20:06: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uowq 发表于 2022-11-17 15:43
纠正一下,联通每月免费领300分钟,有低消赠分钟,充100反120,   60元,72元,98元三档包年钻石会员,更骚 ...

我可以非常肯定的下结论你所说的是地区活动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下士

注册:2021-1-919
发表于 2022-11-17 22:27:4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ccel 于 2022-11-17 22:28 编辑
panwannian 发表于 2022-11-17 20:03
如果你读的大专那倒有可能

我们HR在某211出校招 现场就这情况,大专就更普遍了。移动垄断校园市场非常严重

点评

panwannian  卖哪家校园卡哪家就有信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17 23:13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二级通信军士

注册:2021-10-1777
发表于 2022-11-17 23:13: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accel 发表于 2022-11-17 22:27
我们HR在某211出校招 现场就这情况,大专就更普遍了。移动垄断校园市场非常严重

卖哪家校园卡哪家就有信号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一级通信军士

注册:2012-8-773
发表于 2022-11-18 09:29:01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孝子,来论坛打广告来了

点评

panwannian  广告费交一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18 18:35

举报本楼

军衔等级:

  上校

注册:2018-4-5175
发表于 2022-11-18 09:35:58 |显示全部楼层
论薅羊毛的活动,移动第一,电信第二,联通第三
移动,每月各种活动得的流量,可以有个8 9 10G左右,世界杯期间又有很多内容薅羊毛

点评

lihao82  我这个月实际可以用到的通用流量估计有70G。。。TMD太多了 世界杯的还没开始。估计随便20G有。。反正100G肯定是有的。。消费就19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18 18:32
Luxury  运营商只有移动有世界杯转播版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18 09:55

举报本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Archiver|手机版|C114 ( 沪ICP备12002291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GMT+8, 2022-12-10 13:43 , Processed in 0.10937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Copyright © 1999-2020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Discuz Licens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