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很多个性化要求基本事完全没能力实现的,运营商的专业公司基本没开发能力,就你说的那数字门店,估计大部分地市运营商没有匹配的套餐和产品 让数据说话 发表于 2026-5-8 16:06
有些行业,靠垄断,都能赔钱。

im2828 发表于 2026-5-9 21:08
给底层开2000块的工资,还得要求别人是全能型人才?搞笑呢
马云的云 发表于 2026-5-9 18:40
夜郎自大的人不认为自己夜郎自大,反倒认为你还跪着起不来。
lmla2070 发表于 2026-5-10 13:23
领导多如毛,做事少双少
|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 Powered by C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