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短信验证,便捷登录

搜索

军衔等级:

  上等兵

注册:2025-9-112
发表于 2025-10-22 15:20: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bdhhnnhrh 于 2025-10-22 15:21 编辑

我我原来的电信的光猫是gpon的。原来是路由模式,光猫拨号的。我这里东电信不绑定光猫。有了光猫的loid直接填写到新光猫里面可以正常注册下发。为什么我电信换了xgpon万兆光猫之后注册灯也是正常的。路由器灯也是亮的,也是正常的。光猫后台看了也正常下发了。路由器也正确连接了。就是上不了网。路由器后台也正常获取到了ip地址。登录光猫后台看见光猫获取不到wan ip?路由器和光猫连接都没有问题。
1000204145.jpg
1000204311.jpg
1000204094.jpg
1000204176.jpg

举报本楼

本帖有 25 个回帖,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浏览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版规|手机版|C114 ( 沪ICP备12002291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GMT+8, 2026-6-6 06:34 , Processed in 0.114571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Copyright © 1999-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Discuz Licens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