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短信验证,便捷登录

搜索

军衔等级:

  新兵

注册:2026-3-281
发表于 2026-4-22 22:16: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jjfnffn 于 2026-4-23 13:19 编辑

我这边有线电视原来是同轴入户的,一直用的同轴的机顶盒。然后后面小区光改。在机顶盒前面加一个小光机然后光纤转同轴再给同轴机顶盒用。然后主要是机顶盒是老的标清机顶盒家里被上门推销换了插入式机顶盒。可以看4k和高清频道。我发现插入式机顶盒又加了一个设备。就是之前光机转的同轴线要插到那个大的同轴猫上面,然后同轴猫转成网线给插入式机顶盒看电视。感觉弄插入式机顶盒越搞越复杂了。两个设备改成了三个设备,而且感觉费电。客厅三个设备看起来很杂乱。后悔换有线电视插入式机顶盒了。换插入式机顶盒还不如直接电视上面安装免费软件看电视。主要是家里电视也就每天晚上晚饭时间打开来看看新闻联播。而且有线电视这样子光纤转同轴到家里了然后再转网线还不如直接光纤转网线。何必多此一举。

举报本楼

本帖有 3 个回帖,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浏览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版规|手机版|C114 ( 沪ICP备12002291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GMT+8, 2026-6-19 01:35 , Processed in 0.08184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Copyright © 1999-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Discuz Licens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