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短信验证,便捷登录

搜索

军衔等级:

  大校

注册:2009-7-10807
发表于 2026-5-7 11:02:34 |显示全部楼层
湖南长沙某小区物业公司发布公告,拟增设基站改善小区及周边区域手机信号弱、通话不畅、网络卡顿等问题,并向运营商收取场地费4000元/年。

640?wx_fmt=jpeg&from=appmsg#imgIndex=0

该小区居民对此发起的投诉。投诉认为:物业公司作为服务机构,在未征得小区2栋业主同意的前提下,凭什么有权做主在2栋楼顶安装基站,除了利益就没别的理由。就是见钱眼开,不顾业主感受,不顾建基站带来的噪音,破坏楼顶防水层的风险,侵犯业主权益。

官方调查后回应称:

物业公司收到多位业主反映,该小区地下车库手机信号弱、手机卡顿等现象,物业随即与湖南爱网科技运营商联系,通信运营商提出在小区2栋楼顶增设设备以改善通信信号的方案。

为此物业公司于2026年4月16日在小区各个单元及公示栏进行《关于小区楼顶拟增设通信信号覆盖设施的公示》征求广大业主意见。

征求意见期间,收到部分业主反对意见,物业公司已作出不予实施该事项的决定,后续会向业主做好相关解释工作。


举报本楼

本帖有 18 个回帖,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浏览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版规|手机版|C114 ( 沪ICP备12002291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GMT+8, 2026-6-18 06:29 , Processed in 0.141093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Copyright © 1999-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Discuz Licens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