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短信验证,便捷登录

搜索

军衔等级:

  大校

注册:2020-12-281025
发表于 2026-5-29 15:36:14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急需购买运营商的token

我手机跑qwen3   0.6b的开源小模型已经非常卡顿了,发热严重。


听说运营商也在卖token,在哪里买啊,能不能用话费抵扣啊,都有什么优惠啊


刚打客服电话,他们说不知道。



有懂的哥吗?
IMG_20260529_153430.jpg
IMG_20260529_153521.jpg

举报本楼

本帖有 6 个回帖,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浏览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版规|手机版|C114 ( 沪ICP备12002291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GMT+8, 2026-6-19 00:55 , Processed in 0.338664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Copyright © 1999-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Discuz Licens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