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管理员:传输
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 全部问题
共有相关问题 20627 项
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 / 回答
跪求前辈们帮我解答一下5.8Ghz频段如何划分问题!谢谢!!   - [通信基础] 4 1970-1-1
WCDMA切换到GSM以后不掉话,却听不到声音,疑似单通,求问题定..   - [WCDMA] 0 1970-1-1
SDH设备互联的问题 诚心求教   - [SDH\MSTP] 5 1970-1-1
谁知道OLT-ONU带宽计算方法?   - [接入网] 4 1970-1-1
谁能给我一份正确的,电信光猫机柜所以大小的型号?谢谢...   - [通信基础] 0 1970-1-1
急用!!!请教一下,有人用过Vehicom LTE Link Level Simula..   - [LTE] 14 1970-1-1
AC具体是什么(AC的含义及技术规范)?   - [传输技术] 0 1970-1-1
LAN小区下挂的E8C用户猫无法获取语音VLAN的IP地址   - [接入网] 1 1970-1-1
协议栈中负责区分信令和数据的是哪一层?   - [通信基础] 0 1970-1-1
本人想设计一个测量电磁波辐射的仪器,望高人给予指点   - [通信设计与建设] 0 1970-1-1
TD-LTE中的sounding参考信号的困惑   - [LTE] 1 1970-1-1
如何使EnodeB兼容不同的RET   - [LTE] 0 1970-1-1
关于农村建设光纤接入问题   - [通信设计与建设] 10 1970-1-1
adsl宽带速率怎样测算?   - [通信基础] 0 1970-1-1
EPC内部的默认承载和专用承载与3G中的PDP CONTEXT有什么区别?   - [通信基础] 1 1970-1-1
悬赏分5 求清网排障资料   - [工程设计] 1 1970-1-1
LTE系统中天线端口的数据是如何映射到物理天线的呢?   - [LTE] 6 1970-1-1
CDMA的关键技术能否通俗解释下:1话音激活2扇区化3快速功率控制   - [通信原理] 1 1970-1-1
中兴设备VC4通道未装载告警,是什么意思啊。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 [中兴] 2 1970-1-1
请教诸位一个关于敷设光缆的问题   - [工程安装] 6 19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