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管理员:传输
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 全部问题
共有相关问题 20627 项
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 / 回答
求三家运营商共建FTTH小区机房管理制度   - [FTTX] 2 1970-1-1
在同一个SDH组网中可以有多个保护吗   - [SDH\MSTP] 3 1970-1-1
无线基站的数据是直接传输到骨干层的吗   - [传输技术] 2 1970-1-1
AQ7932 Emulation Software软件问题   - [软件应用] 0 1970-1-1
请问下,卡特1660设备时隙上的LOSSOfpointer告警怎么清除   - [SDH\MSTP] 0 1970-1-1
求教,烽火GPONOLT能对ONU做离线配置么??   - [XPON] 1 1970-1-1
普通光缆分为GYTS和GYTA,有什么区别   - [烽火] 1 1970-1-1
rel13中的relay的discovery是怎么实现的   - [移动通信] 0 1970-1-1
寻找自组网技术支撑的前景较好的产品来仿制   - [通信基础] 1 1970-1-1
介绍一个长沙的华为认证培训机构   - [数据通信] 0 1970-1-1
安装预算应该怎么做啊   - [工程安装] 1 1970-1-1
各位大神帮忙解答一下,前台督导考一建,可以报考哪个方向   - [通信基础] 0 1970-1-1
chatgpt如何使用   - [通信软件与测试] 1 1970-1-1
大佬们,求一个网络优化或者FTTH宽带接入网工程的方案   - [网络优化] 0 1970-1-1
悬赏分5 综合布线系统工程电缆性能指标测试模型链路级别怎么划分?   - [协议与标准] 0 1970-1-1
有谁做LTE的,想请教一下。   - [移动通信] 1 1970-1-1
寻呼组的算法   - [移动通信] 1 1970-1-1
SD相关是不已经不在p_nbsc_res_access这张表了   - [诺西] 0 1970-1-1
[求助]lan接口的iptv和宽带一起安装只占用一个端口,怎么搞   - [交换技术] 5 1970-1-1
基站主设备   - [网络优化] 1 19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