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管理员:传输
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 全部问题
共有相关问题 20631 项
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 / 回答
求大侠解惑:W网割接的一个问题   - [移动通信] 5 1970-1-1
问个ME60的问题   - [通信基础] 0 1970-1-1
刚入职菜鸟求问何为【承载网】A平面B平面   - [通信设计与建设] 5 1970-1-1
怎么样算光缆成端芯数、安装光缆配线箱、光纤分配架内跳线和中..   - [移动通信] 1 1970-1-1
关于频率高低对覆盖面积、通过障碍物信号强弱等的关系   - [基站] 2 1970-1-1
流氓ONU问题。请大侠支招   - [接入网] 6 1970-1-1
我想问一下关于新建FTTH小区宽带工程的问题。   - [FTTX] 7 1970-1-1
关于登录某个网址免费的功能,是否能实现?   - [通信软件与测试] 2 1970-1-1
5880T下挂用户端语音设备数据应该如何制作   - [华为] 1 1970-1-1
爱立信cfnoop   - [GSM] 0 1970-1-1
CDS中,可否导入3G基站数据,体现L-W具体站点   - [路测] 0 1970-1-1
214协议中的测量指的是什么?Ta的测量在物理层的哪一个模块?   - [协议与标准] 0 1970-1-1
关于RF 线损量测方法   - [通信基础] 1 1970-1-1
不在同一个网段内的计算机无法通信,为什么公网上不同计算机之..   - [通信基础] 0 1970-1-1
插拔力测试如何要求?   - [数据通信] 1 1970-1-1
信令连接要考虑些什么?   - [通信基础] 0 1970-1-1
安徽移动通信设计折扣率是几折   - [通信基础] 0 1970-1-1
lte的流控参数是指什么?都是什么含义   - [无线参数] 0 1970-1-1
FTTH改造工程为什么设计院老是把光配设计成36芯,可是分纤箱上..   - [移动通信原理] 1 1970-1-1
协议36212 中5.3.3.1.4节Format 1C   - [协议与标准] 0 19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