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管理员:传输
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 全部问题
共有相关问题 20631 项
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 / 回答
分组业务接通率   - [WCDMA] 0 1970-1-1
谁能说说SVLAN/CVLAN最好有段代码。   - [协议与标准] 0 1970-1-1
CX600设备支路口和线路口是分离的吗?该设备是怎么和波分侧对..   - [SDH\MSTP] 1 1970-1-1
华为5608T设备GPFD板有时不过电?   - [华为] 0 1970-1-1
【家庭宽带】如何释放弃用用户占用的端口   - [接入网] 1 1970-1-1
中达电通高频开关电源柜的整流模块不能启动,无直流-48v输出有..   - [电源] 1 1970-1-1
胖AP和瘦AP的区别   - [接入网] 1 1970-1-1
烽火780B设备,只做了1个E1业务(1VC41vc12),剩下的VC4报AU..   - [传输技术] 0 1970-1-1
lampsite中扇区设备组计算   - [LTE技术你问我答活动专区] 0 1970-1-1
新兵发帖要审核吗?   - [通信基础] 0 1970-1-1
通信技术以后用CAD用的多不多啊?   - [其他] 0 1970-1-1
求大神推荐几本热测试方面的书   - [软件测试] 0 1970-1-1
RRU与RSU有什么区别   - [通信基础] 3 1970-1-1
SR-TP隧道的算路因子有哪些   - [PTN] 1 1970-1-1
谁有谷歌地球最新的IP地址HOSTS文件里的,谢谢!2020年11月25日   - [其他] 1 1970-1-1
Port Enable RTU是什么意思?   - [数据通信] 1 1970-1-1
中兴C300设备PON口下的ONU设备的语音配置模板   - [XPON] 0 1970-1-1
光缆割接预留一般预留长度是多少米?有具体规范说明吗?   - [通信设计与建设] 8 1970-1-1
请问宏站和小站RRU的指标要求主要区别在哪?   - [基站] 3 1970-1-1
想系统学习一下,宏站室分一系列流程   - [通信原理] 3 19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