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相关问题 20631 项
| 标题 | 回答数 | 状态 | 提问 / 回答 |
| 信令信息和控制信息、路由信息具体分别指的是什么?怎么划分? - [传输技术] | 0 | 1970-1-1 | |
| 5G移频MIMO实现原理 - [通信原理] | 0 | 1970-1-1 | |
| 四川省联通通信有限公司100%股权,挂牌过半年了,无人问津,怎.. - [通信设计与建设] | 0 | 1970-1-1 | |
| 检测认证都在哪里做? - [协议与标准] | 2 | 1970-1-1 | |
| 关于MIMO发射端 - [协议与标准] | 2 | 1970-1-1 | |
| PCM的RMT告警是不是和RDI告警原理一样? - [传输技术] | 0 | 1970-1-1 | |
| GE光口流量测试 mts-6000a不能做回环吗? - [中兴] | 0 | 1970-1-1 | |
| 如何实现酒店房间电话语音留言或语音信箱功能?望不吝赐教! - [华为] | 0 | 1970-1-1 | |
| 关于K790测试手机的驱动问题,请教论坛里面的各位大虾们。。 - [软件测试] | 0 | 1970-1-1 | |
| 求高手解析通信建设工程预算定额 里面第2,4,5册里面各种工作.. - [通信设计与建设] | 2 | 1970-1-1 | |
| 求中兴V3的TBF复用度的计算公式,谢谢! - [中兴] | 0 | 1970-1-1 | |
| 为什么用了光线,没有电就打不了电话呢 - [接入网] | 18 | 1970-1-1 | |
| 小白请教一个非常弱智的问题 - [通信基础] | 3 | 1970-1-1 | |
| [求助]何为裸纤? - [工程管理] | 19 | 1970-1-1 | |
| 啥叫智能管道、啥叫流量经营啊? - [通信基础] | 15 | 1970-1-1 | |
| WCDAM向GSM不能切换,失败原因在relocationpreparationfailur.. - [网络优化] | 0 | 1970-1-1 | |
| WLAN的AP接到已有室分上,怎么加 - [工程安装] | 7 | 1970-1-1 | |
| 有需要外拉大带宽的吗,我主做互联网跨省外拉带宽。 - [接入网] | 0 | 1970-1-1 | |
| 城区载频污染有什么表现? - [CDMA2000] | 9 | 1970-1-1 | |
| 专家指导一下NODEB到RNC之间业务电路的带宽是多少? - [通信基础] | 1 | 1970-1-1 |

问答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