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管理员:传输
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 全部问题
共有相关问题 20630 项
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 / 回答
谁有YD5026-2005标准,能分享一个吗?   - [工程设计] 1 1970-1-1
如何制作KML文件导入到奥维地图里   - [移动通信] 1 1970-1-1
什么是供电报验   - [通信设计与建设] 0 1970-1-1
民营企业可以投资通信基础设施吗?   - [通信基础] 4 1970-1-1
大唐移动通信位置服务与终端怎么维修   - [大唐] 1 1970-1-1
关于通信原理编码问题   - [通信原理] 1 1970-1-1
如何证明NB-IoT属于5G   - [传输技术] 1 1970-1-1
HW接入网如何查询单板注册时间   - [接入网] 0 1970-1-1
上行弱覆盖处理的实际经验   - [网络优化] 5 1970-1-1
高铁波束场景设置   - [移动通信] 2 1970-1-1
LTE实验网指标如何啊》?   - [LTE] 0 1970-1-1
[原创]大家给看看我理解的扩频调整和解调解扩是否对?给指点下   - [通信基础] 8 1970-1-1
[求助]华为PTN910跳纤的端口是LC还是SC的?   - [华为] 5 1970-1-1
专网方案 请教是裸光纤组网好还是MSTP?   - [通信基础] 7 1970-1-1
老定额中的TX3-128【墙拉线】 在新定额中应该套哪个!!   - [工程设计] 4 1970-1-1
WCDMA 下行信道码问题   - [WCDMA] 2 1970-1-1
[你问我答第12期]送风模式与机房走线、设备摆放之间合理的布局..   - [艾默生网络能源技术你问我答活动专区] 0 1970-1-1
传输网中的c1,c2层面是指什么?   - [传输技术] 2 1970-1-1
zxpos cnt1 软件运行错误,请教高手指导   - [通信软件与测试] 0 1970-1-1
36.211的6.3.4.4疑问?关于DM-RS方式下的Precoding   - [LTE] 2 19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