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管理员:传输
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 全部问题
共有相关问题 20630 项
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 / 回答
ONA放大器是什么东东?谁能详细介绍下,名称,在哪用的?有什..   - [通信基础] 2 1970-1-1
DRB和DTCH是一一对应的吗?好像每个UE都只有8个   - [LTE技术你问我答活动专区] 5 1970-1-1
MA5616下面的电话注册到Cisco Unified CM Administration上   - [交换技术] 1 1970-1-1
华为HG523破解方法   - [华为] 0 1970-1-1
TDS TDL 共模时RRU侧如何同步?   - [LTE] 2 1970-1-1
光进铜退采用的设备有哪些   - [工程设计] 3 1970-1-1
GSM网络与WCDMA网络重选疑问   - [移动通信] 3 1970-1-1
怎么在optisystem仿真的光系统中加入高斯白噪声啊   - [软件测试] 0 1970-1-1
【讨论】接入层跟汇聚传输分界   - [传输技术] 0 1970-1-1
中国移动试点城市TD-LTE的频段范围是多少?   - [移动通信] 3 1970-1-1
Linux系统LTE模块驱动求助   - [移动通信] 0 1970-1-1
底燥在不影响下行速率的情况下怎么解决阿   - [通信基础] 1 1970-1-1
PTN与OTN困惑!!   - [通信基础] 1 1970-1-1
H.323的包是如何协商的啊,还有与SIP的比较   - [通信基础] 0 1970-1-1
现在OTn设备可以实现任意波长之间的转换了么?   - [通信基础] 4 1970-1-1
2.4GHz下40M带宽问题   - [接入网] 17 1970-1-1
关于工程督导和单站管理的问题   - [通信设计与建设] 1 1970-1-1
我是干C网网优的,帮忙介绍下C网前景,谢谢。   - [网络优化] 0 1970-1-1
请教:手机SIM卡V3和V4的区别   - [设备/终端厂商技术] 1 1970-1-1
谁有磊科NSW1716交换机的说明书   - [其他] 0 19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