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管理员:传输
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 全部问题
共有相关问题 20630 项
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 / 回答
关于TD-LTE工作频段变换的问题   - [LTE] 0 1970-1-1
WCDMA的短消息业务空口采用什么信道传输?   - [通信基础] 2 1970-1-1
带宽瓶颈是否在接入网部分?   - [接入网] 3 1970-1-1
[求助]爱立信RBS2116设备为何天馈线断也没出驻波比告警?   - [爱立信] 1 1970-1-1
[求助]跨RNC的切换有哪些?   - [WCDMA] 5 1970-1-1
关于光缆中继段测试   - [通信设计与建设] 6 1970-1-1
ericsson RBS 3206如何查看驻波比   - [爱立信] 1 1970-1-1
集团专线问题请教,急需解答   - [工程设计] 5 1970-1-1
遇到奇怪的问题,请教   - [交换技术] 5 1970-1-1
过路槽钢保护   - [工程设计] 4 1970-1-1
传说中的传输人的春天OTN--进展不顺   - [OTN] 27 1970-1-1
1/2馈线头子,7/8馈线头子到底指的是那端?   - [网络优化] 11 1970-1-1
IMS的接入网是什么呢?   - [通信基础] 3 1970-1-1
LTE与2G、TD、WLAN如何实现室分合路   - [LTE] 14 1970-1-1
紧急求教一不小心把FTTH的光纤入户线搞断了,如果熔接上会不会..   - [工程安装] 50 1970-1-1
Softbank允许在Android手机上使用WiFi Tether么?   - [移动通信] 0 1970-1-1
求助一个物理层问题   - [通信基础] 1 1970-1-1
手机通信出现问题,电话短信工作异常,求各位业内人士及高手帮..   - [通信基础] 2 1970-1-1
请问UE在发RRC Connection Setup Complete之前都发些什么?   - [TD-SCDMA] 4 1970-1-1
请教各位,绘制小区管网用什么软件比较好?   - [软件应用] 1 19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