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管理员:传输
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 全部问题
共有相关问题 20627 项
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 / 回答
联通FTTH光皮线及分纤盒安装到位之后   - [接入网] 2 1970-1-1
请问要考中级工程师需要什么资格还有什么书?   - [通信基础] 1 1970-1-1
想请大家为我建议一下   - [通信基础] 3 1970-1-1
我是专接本南邮计算机通信专业的大三学生,但是面临不久后的就..   - [通信基础] 1 1970-1-1
有哪家的基站支持F频段TDL+A频段TDS双频双模同时工作?   - [网络优化] 0 1970-1-1
EPON 干扰无线问题   - [XPON] 11 1970-1-1
问下各位大大,移动基站(GSM)的安全距离   - [GSM] 1 1970-1-1
RNC中的CS业务通过IPRAN承载,大负荷时能保证QoS吗?   - [通信基础] 1 1970-1-1
驻地网工作量计算   - [工程监理] 1 1970-1-1
仿真中经过上下变频的基带信号与仅过RRC的基带信号有区别吗?   - [通信基础] 5 1970-1-1
TDSCDMA LAU/RAU, GSM LAU/RAU, TDLTE LAU/RAU   - [移动通信] 0 1970-1-1
谁在用华为正版的U2000软件,管理 接入 IP 传送 域的设备 ,有..   - [通信基础] 0 1970-1-1
马上进行OTN组网了,大家给个建议!   - [OTN] 15 1970-1-1
中兴SEE板软硬件参数1310,1311的区别   - [中兴] 2 1970-1-1
竣工技术文件里面的 施工班组 怎么写   - [工程设计] 3 1970-1-1
请问1310光缆测试与1550光缆测试有什么区别吗   - [通信设计与建设] 11 1970-1-1
移动终端(MT)和终端设备(TE)有什么区别?   - [通信基础] 0 1970-1-1
请教RIP中180S的超时时间是怎么来的   - [通信基础] 1 1970-1-1
通信设备监理案例   - [移动通信] 0 1970-1-1
请问做WCDMA UE协议debug的转到基站、rnc方便吗?   - [通信设计与建设] 1 19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