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管理员:传输
通信技术你问我答 >> 全部问题
共有相关问题 20627 项
标题 回答数 状态 提问 / 回答
成形滤波器的抽头系数如何得到?   - [通信基础] 2 1970-1-1
MGW 内部级联使用网线可以用交叉网线吗?   - [交换技术] 3 1970-1-1
烽火OLT GPON 手工注册的问题   - [XPON] 4 1970-1-1
通信管道共沟不共井长度怎么计算   - [其他] 0 1970-1-1
求教高手SDH设备出网口的时候 可以在网口端进行环回测试么?   - [SDH\MSTP] 4 1970-1-1
以后光网络普及后的家庭宽带和企业专线还有很大区别么?   - [工程安装] 15 1970-1-1
国产CPU为何不采用ARM架构?   - [通信基础] 13 1970-1-1
ping32字节基本无丢包,ping400字节丢包10%,ping1000字节丢包..   - [通信基础] 0 1970-1-1
H10MO-1684网络设备怎么套用定额,60B板卡   - [通信设计与建设] 0 1970-1-1
关于PTN的时钟接口的问题   - [PTN] 1 1970-1-1
关于无线规划工具seesite的使用问题   - [网络优化] 0 1970-1-1
中兴PTN与中兴OLT对接端口确认   - [中兴] 0 1970-1-1
求改进的DV-hop算法的matlab程序~~或者omnet++的程序~~   - [无线参数] 0 1970-1-1
想了解移动专线组网等信息   - [PTN] 2 1970-1-1
请教加密传真问题   - [通信基础] 0 1970-1-1
甲供材料决算时候如何记取费用啊   - [通信设计与建设] 3 1970-1-1
关于TD-SCDMA   - [TD-SCDMA] 3 1970-1-1
请教3000万以下工程可研费计取的标准   - [通信设计与建设] 2 1970-1-1
设计初学者   - [通信设计与建设] 13 1970-1-1
谁有关于传输与接入的技术报告,给发一份谢谢了   - [传输技术] 0 1970-1-1